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小娘惹演员

小娘惹演员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7:30

(一)小娘惹演员

1、肖燕饰月娘;

2、肖燕饰菊香;

3、寇家瑞饰陈锡;

4、岳丽娜饰桂花;

5、戴向宇饰山本洋介;

6、邱凯伟饰陈盛;

7、向云饰陈老太太;

8、何雨虹饰黄玉珠;

9、房程程饰阿桃;

10、牛宝军饰查理张;

11、潘泰名饰陈功;

12、张黎明饰黄元;

13、李源冰饰黄珍珠;

14、涂凌饰天兰;

15、徐鸣杰饰黄天宝;

16、孙子钧饰黄美玉;

17、马亮饰罗伯张;

18、纪宁饰黄金诚;

19、张曦文饰秀凤;

20、罗漩饰秀娟;

21、都钊饰大傻;

22、顾靖饰秀莲;

23、恩美饰丽贝儿;

24、芮丹尼饰保罗;

25、辛宇饰石燕子;

26、李大光饰大狗强;

27、陈俐君饰玲姐;

28、菅则琪饰金花;

29、廖永谊饰黑狗。

(二)小娘惹剧情详细介绍

1、菊香出生在一个土生华人大家庭,是出身低下的姨太太的女儿,温柔漂亮,自幼从母亲身上学到一手好厨艺和女红。天生聋哑的她,备受歧视,在日军南下前夕,被安排嫁给一富有峇峇当妾。菊香反抗逃婚,遇到一日本青年摄影师。

2、经历一番波折,两人结婚,诞下女儿月娘。动荡的大时代,让她饱受折磨。她的丈夫死了,她也死了,留下仅仅8岁的月娘。月娘辗转回到开始走向没落的外祖父家。在外婆的督导下,月娘学习传统娘惹的厨艺、女红,长大后就像她母亲一般漂亮。

3、战后,逃难到英国的外祖父一家回来了,月娘就像当年的母亲一样,被歧视、毒打、折磨,为了保护外婆,她忍辱承受。月娘的美貌引来表姐的妒嫉,也引来了有钱的峇峇头家、出洋归国的富少、甚至英俊潇洒的英国军官的垂青,但她独爱一个“身无分文”的小司机陈锡。陈锡其实是个名门子弟,隐瞒身份和月娘来往。他被月娘的纯真、善良和坚强感动,深爱上她,然而二人的恋情碰到重重阻难。

4、在各方的压力下,陈锡被逼娶了月娘的表姐,月娘则被卖给杀猪贩刘一刀。月娘不甘自己的一生由人摆弄,宁可结束自己的生命。

(三)小娘惹中玉珠怀的是谁的孩子

1、《小娘惹》中玉珠怀的是罗伯特的孩子。

2、黄玉珠(何雨虹饰)是一个在西方长大,接受西式教育。随父母回到南洋后才开始接触娘惹文化,全部都是从零开始学习。天资聪慧的她迅速学会了如何制作娘惹菜,刺绣和一些娘惹礼仪,生性善良的她骨子里也有着传统娘惹的温婉。清秀可人、心地纯良,在黄家常帮月娘解围,亦教月娘读书写字。在黄家她与月娘互帮互助,与月娘成为了知心朋友。

(四)小娘惹大结局月娘死了没

1、小娘惹大结局月娘没有死。

2、大结局:转眼数年过去,月娘的事业突飞猛进,她把黄家祖宅买回来,让黄元、桂花等人搬回去住。黄元和桂花踏入祖居,感动落泪。玉珠出院后,也决定回到祖宅去。秀娟忽然回来,交给月娘一张支票,说是当年骗走黄家的钱,请月娘帮她悉数归还。她告诉月娘自己并非贪钱,只想报复;但是,报复后并不快乐。月娘对慈恩管教严厉,犯错必罚,慈恩对这母亲又爱又怕。

3、月娘的感情一直没着落,保罗曾向她示爱,但被月娘拒绝。月娘其实没忘记陈锡,远赴国外的陈锡也没忘记她。丽贝儿与陈锡的感情并没开花结果。她到非洲当义工数年,回英伦后知陈锡仍单身,马上催促他回新。陈锡不明究竟,跟丽贝儿回到新加坡,才知月娘仍在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