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洋葱炒鸡蛋

如何制作洋葱炒鸡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4:45

1,如何制作洋葱炒鸡蛋

1、材料:鸡蛋2~3个、中等大小紫皮洋葱1个、韭菜10根左右、料酒1/2茶匙(3毫升)、清水1汤匙(15毫升)、盐1/2茶匙(约3克)。

2、做法:将韭菜择去头部硬皮,清洗干净后切成4厘米长的段,洋葱去掉外皮后,切成1.5cm宽的细条。鸡蛋打散,倒入,料酒和清水搅匀备用;先把锅烧热,然后倒入油,大火加热,待油7成热时,倒入鸡蛋液,炒成金黄色盛出备用;锅中再倒入一些油,大火加热,待油温5成热时,放入洋葱丝,改成中小火,炒至洋葱微微变软(大约1分钟左右)后,放入盐炒匀,再倒入炒好的鸡蛋;最后马上要出锅时,倒入韭菜,翻炒两三下,马上关火。

2,如何制作明信片?一定要把胶水晾干

裁卡片。选用硬卡纸。硬度不够的纸会在邮寄过程中被损坏,你制作的明信片至少应和市面上售卖的一样厚。为了增加牢固性,你可以用胶水把两张卡纸合成一张更厚的卡纸。美国国家邮政署对明信片的厚度有规定,太厚的卡片会超重,那就得支付和邮寄信件一样的邮资了。选用你喜欢的卡纸颜色,但要确保写上字后能清晰可见。大小合适的笔记纸也是不错的选择。把卡纸裁到合适的尺寸。宽度应是8至10厘米,长度应是12至15厘米。[2]裁剪要仔细,保证边缘平整,裁成正长方形,不然寄不出去。在卡纸背面中点处画一条垂直的线。这时候你的卡片应该有点像明信片了。利用直尺,把线画直。左侧部分用来写寄语,右侧写收信人和地址。线不一定要画在正中央。如果你想多写些寄语,就往右移一点。划写地址的线。在卡片右侧划三条水平直线用来写收信人和地址。如果你愿意的话,还可以在右上角画一个贴邮票的框。

装饰明信片的正面。准备工具。装饰明信片是制作过程中最有趣的部分。你可以用各种材料来创作一张独一无二的明信片。除了用笔直接在卡片上画图,你有更多可用的工具:点缀卡片。你可以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尽情地为朋友们量身定制明信片。一些建议:贴上照片。再用彩纸和胶水为照片加上一个边框。若旅途中的某一景象让你想起了你的朋友,把这幅景象画下来,贴到明信片上。从杂志中剪下一些语录,拼贴到明信片上。用彩条做幅编织作品或者其他抽象的设计。密封卡片。如果你用了画笔以外的材料,就需要用胶水把你的作品密封起来,免得邮寄中脱落。用笔刷在明信片正面涂一层透明的胶水,然后晾干。明信片背面不能涂胶水,不然写不上字。

写明信片,邮寄。写寄语。在明信片背面的左侧空白处写上寄语,可以写笑话或者祝愿。明信片的背面也能画上边框,在角落里点缀一下。在不影响文字的辨识的情况下,你可以自由发挥。写地址。在明信片背面的右侧空白处写上收信人和完整的收信地址。别忘了邮编。贴邮票。在明信片背面的右上角贴邮票。明信片邮资一般比信件邮资便宜,但如果你自制的明信片超重了就得补邮资。邮寄。把你创作的明信片投入邮筒吧,过不了多久你的朋友就能幸运地收到了。

3,如何制作狗粮

1、首先要明白小狗是一种杂食性动物,不是纯肉食动物,因此饮食的荤素搭配应为1:1。

2、其次油盐酱醋葱姜蒜无一能够添加在小狗的饮食里面,长期食用这些东西,会大大伤害狗狗的身体。

3、在营养的配比上,除了荤素搭配外,还要去深究的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微量元素、维生素,最好做到这五种营养元素的比例为1:1:1:1:1。

4,如何制作红烧肉

1、材料:五花肉500克、老抽、八角、姜、胡椒粉、火麻油、冰糖、大蒜、盐各适量。

2、五花肉洗净,切成麻将块大小;

3、锅烧热放火麻油,爆香姜片大蒜花椒八角;

4、倒入五花肉翻炒至两面微焦,加入料酒或者白酒、酱油、冰糖;

5、转入砂锅加适量开水,慢火焖一个小时,要注意经常翻身,一方面均匀上色,另一方面避免猪皮粘锅。出锅之前撒点胡椒粉和盐就可以了;

6、盛出,摆好,胃口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