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开端任务怎么做

魔兽世界怀旧服开端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3:27

(一)魔兽世界怀旧服开端任务怎么做

1、等级要求:1

2、阵营要求:联盟

3、任务开始:阿拉玛尔·格里姆

4、任务结束:阿拉玛尔·格里姆

5、任务需求:给安威玛尔的阿拉玛尔·格里姆带回3个羽毛咒符。

6、任务描述:你就是那个每个人都说起的新术士吧。他们一定很喜欢你,不然他们就不会叫我抽出做研究的时间来培训你了。你要学的最简单的一种召唤咒语是召唤小鬼,不过在我把这种咒语传授给你之前,你必须要证明自己有控制小鬼所必需的魔法技能和身体素质。从西南洞穴里的霜鬃巨魔新兵那里给我拿三个羽毛咒符回来再说。

(二)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升级路线

1、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升级路线:联盟1-10级丹莫罗,10-20级洛克莫丹,20-30级湿地、希尔斯布莱德丘陵,30-40级阿拉希高地、奥特兰克山脉,40-50级荒芜之地、辛特兰,50-55级西瘟疫之地,55-58级东瘟疫之地等。

2、《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该公司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为历史背景,依托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兽世界有着完整的历史背景时间线。玩家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三)魔兽世界怀旧服红衣信使任务奖励

1、任务奖励:经验+6600(满级可获得39银60铜);+250幽暗城声望。

2、任务介绍:红衣信使是个后续任务,前面有个任务叫上级的命令, 是在东瘟疫一个叫纳萨诺斯·凋零者的NPC那里接的,他叫你到幽暗城去找瓦里马萨斯。 然后接到红衣信使任务。这个NPC在东瘟疫坐标27/75的地方。我上传了地图,你可以很容易的找到他。

3、任务需求:返回东瘟疫之地,找到并杀死红衣信使,拿到大十字军的命令。 把命令交给纳萨诺斯·凋零者,并等待进一步的指示。

4、任务描述:就像身体没有头就不能存活一样,头没有了身体也不能存活。斯坦索姆城中的血色十字军司令部几乎是无法攻破的。因此,我们必须把他们的身体从头下切断。我的亡灵哨兵一直在斯坦索姆城外搜集十字军活动的情报,每天都有有一份报告从他们的指挥部送到提尔之手去。这份报告就是关键,(玩家)找到红衣信使并取回那份报告,然后把它交给纳萨诺斯。

(四)魔兽世界怀旧服泰达希尔任务怎么做

1、首先进入游戏后在泰达希尔与哨兵阿瑞尼亚·碎云接受泰达希尔任务,同时获得刻字的树皮。

2、然后前往达纳苏斯的住处,一颗大树旁边。

3、最后将刻字的树皮交给这里的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后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五)魔兽世界怀旧服骷髅怎么变

1、在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游戏中,玩家使用“诺格弗格药剂”可以变身为骷髅,不过服用这个药剂有三种形态“变骷髅、缩小、缓落术”,是随机发生的。

2、“诺格弗格药剂”可以在塔纳利斯的NPC马林·诺格弗格处有卖,坐标为(51.8,28.7),售价为35银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