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不小心转账错了怎么追回来

微信不小心转账错了怎么追回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56

一)微信不小心转账错了怎么追回来

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的”界面,然后点击“支付功能”,点击手机右上角更多功能,找到里面的到账时间按钮,把默认的实时到账,调整为“24小时到账”。

2、设置完成后,退出来点击“发现”,找到小程序,搜索“微信客服”,拨打电话跟客服说明情况即可。

二)怎么追狮子座男生

1、打扮自己。狮子座可以说是出了名的外貌协会,对于高颜值的人来说,他们总是无法抵挡。因此要想吸引狮子座男生的注意就要尽可能的打扮自己,让自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2、撒娇。对于一向傲娇的狮子座来说,他们在平常的生活中会有一点大男子主义。对于柔弱充满着保护欲的女生,他们是无法抵挡的。如果你再时不时的撒娇,对他发一点小脾气,那么绝对能够融化狮子座男生冰冷的心。

3、变强大。狮子座是一个比较傲娇的星座。因此,对于那些比他们厉害的人,他们总是对其有着很欣赏的眼光。所以要想让狮子座注意到你,就必须要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我。这样不仅能让他注意到你,而且也能让你们的恋爱无限期的延长。

三)单身女孩怎么追

1、确定目标,谋而后动。这点非常重要!在想追你心仪的对象之前,一定要考虑自身条件和对方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去追。

2、分析需求,投其所好。看女孩子喜欢什么, 喜欢帅,你就努力提升自己气质,喜欢钱,你就大方的花,喜欢浪费,就主动制造一些小惊喜。

3、自我提升。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包括形象,举止,还有内心。在日常学习生活与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为下一步做准备。

4、下一步就可以试探性接触了,经常跟她聊天,在聊天中推销自己,增进感情,也可以了解她对自己的态度。但是不可以太激进,也不要姿态太低。

5、聊的不错,就可以约会了。约会要循序渐进。一开始可以多人约,慢慢再单独约会。聊天切忌高谈阔论自己说的太多,要彼此交流最好。约会完之后记得问候,并可表示对下一次约会的期待。

6、表白。这是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一定要掌握好时机,双方感情都到位的时候开始。过程不需要太夸张,但感情一定要真挚,并且要很正式的面谈,最好不要发信息或者打电话。

四)怎么追天秤女

1、天秤座本身就是一把“秤”,而秤本来就是追求绝对的平衡,天秤座女生也是如此,所以如果想要追天秤座女生你应该适应她的这种平衡动作。

2、如果你遇到棘手的事,那就是一件非常好的机会,你一点要跟她说说你的难处或纠结点,然后耐心地听她给你的建议,然后忘记,然后继续按照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去处理此事;等办完此事后跟她说,你帮了很大的忙,你好聪明啊;然后她会特别开心。

3、跟她交往,一定要善于倾听,而且要让她知道你在认真听;她们自己有想法,有主见,渴望被倾听;一定要听完她们的想法,并加以赞扬和真诚欣赏。

4、天秤座的女生不喜欢心机太重的男生,所以如果你想要追天秤,你的言和行千万不可太阴险,或者想着算计别人,或者说别人的坏话,如果这样,她会很看不起你,慢慢的就会对你敬而远之。

5、天秤座的女生不喜欢寂寞,所以她们都是孤独者,如果你想要追天秤女生,就要多陪伴她,她们是不会嫌你烦的。

五)属虎女生怎么追

1、多多包容,生肖虎的女孩子个性直爽,生性好强,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恋爱中,她们都喜欢自己是起到主导作用的,难免就会显得有些霸道。如果你要去追求生肖虎女孩子时,你应该知道她们的性格,除了多礼让她们外,你还要温柔的包容和理解她们,总之,你要做到愿意被她们领导和占有,这样才能满足她们的占有欲,才能感受到你的爱,唯有这样,她们才会真的感动,多一点包容,毕竟她们是相对的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