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好吃的早餐酱油泡菜

如何制作好吃的早餐酱油泡菜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8:54

Ⅰ:如何制作好吃的早餐酱油泡菜

1、包菜约500克,芹菜2-3颗,胡萝卜1根,青红椒2-3个,盐适量,食用油适量;

2、葱姜蒜适量,花椒适量,大料适量,酱油150克,生抽50克,醋适量,冰糖适量,清水适量;

3、将所有食材洗净,包材和青红椒撕成合适的大小,芹菜切段,胡萝卜切条,装在一起;

4、加入食盐,抓拌均匀腌制一小时,在锅中放油,加入葱姜蒜,花椒,大料,小火炸至干香,捞出丢弃;

5、再倒入生抽,酱油,醋,凉水,搅拌均匀,大火煮开即可关火放凉;

6、将蔬菜用清水洗净,控干水分,放入放凉的酱油料汁,浸泡两小时以上,即可享用。

Ⅱ:如何制作香草冰淇淋拿铁

1、准备香草糖浆适量,放入杯中。

2、在浓缩机上蒸煮所需要温度的牛奶。蒸牛奶非常讲究技巧,只有打出细滑的奶泡,牛奶才会拥有香滑的口感。

3、将牛奶和奶泡进行分层。

4、制作浓缩咖啡。这是一杯咖啡的精华,也是最关键的核心步骤。按照个人口感的不同,可以选择“浓缩”的程度,清淡、D O U BLE,甚至三份都可以。

5、最终环节。把浓缩咖啡倒进香草糖浆的杯中,接着再冲入热牛奶,最后上方点缀一层奶泡,一杯香浓美味的香草拿铁就做好了。

Ⅲ:如何制作好吃的红烧鹌鹑蛋猪蹄

1、材料:猪蹄1只、鹌鹑蛋250g、冰糖少许、干辣椒一只、葱姜蒜、料酒、生抽老抽、油。

2、葱切段,姜蒜切片,干辣椒切小段。鹌鹑蛋洗净,入锅煮熟去壳备用 3.猪蹄氽水备用。

3、锅里入油,把鹌鹑蛋炸至金黄出锅备用。

4、葱姜蒜和干辣椒下油锅炒香,下猪蹄翻炒,依次加入料酒,生抽,老抽,冰糖。加水没过猪蹄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焖煮45风钟。

5、把鹌鹑蛋倒入翻炒一下,再煮10分钟使蛋能充分吸收汤汁的鲜美。

6、大火收汁,加入盐和味精最终调整味道,出盘洒上少许葱花点缀。

Ⅳ:如何制作辣酱玉米馅饼

1、食材:玉米饼12个、特级初榨橄榄油2勺、碎洋葱1/2勺、蒜末适量、西红柿1个、碎熟辣椒适量、水1/2杯、干牛至1/2勺、起司奶酪30g。

2、将烤箱预热至350°。

3、在中高火的大煎锅中加入一汤匙油。当油微闪发烫时,在锅中加入玉米饼。

4、煮几秒钟,用铲子将其翻过来,再煮几秒钟。

5、在中火的大炒锅中加热2茶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煮5至6分钟,直到半透明。加入大蒜,再煮一分钟。

6、加入切碎的西红柿,添加绿色辣椒,加1/2杯水。添加牛至。

7、用奶酪卷玉米饼。

8、加入酱汁和奶酪。

9、将砂锅放入350°的烤箱中10至15分钟,或者直到奶酪融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