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两个多月的宝宝怎么做早教

两个多月的宝宝怎么做早教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1:17

(1)两个多月的宝宝怎么做早教

1、可以给宝宝听一些比较轻柔的音乐,比如说钢琴曲以及儿童歌谣等。欢快的音乐会让宝宝的情绪稳定,不容易让宝宝产生暴躁急躁的坏习惯。妈妈也可以给宝宝读故事,这样不仅可以增加宝宝的想象力,而且可以提高宝宝的语言水平。从小就听故事的宝宝,长大后写作文也比较容易。

2、注重教育的妈妈都知道,在宝宝小的时候要给宝宝做早教。因为做早教有很多的好处,比如说可以开发宝宝的智力,培养宝宝的音乐细胞,培养宝宝的说话能力,开发宝宝的想象力,让宝宝的性格变得开朗。有些妈妈还会给宝宝读英语,从小就开始培养宝宝的语感。

(2)饭馆的糯米糍怎么做的

1、食材和调料:糯米粉一斤半,花生米350g,白糖350g,椰蓉100g。

2、将80g糯米粉留起来,微波炉叮30秒,当扳手粉使用。将剩余的糯米粉加入清水和面,使面粉成团不沾手即可,放入盘子里面,大火蒸熟。

3、先做馅料,将花生米炒熟后去红皮,放进料理机搅碎,将花生碎与白糖,椰蓉混合即可家乡糯米糍。

4、将熟糯米粉分成一个个小剂子,大概25g一个,用手掌按扁每个小剂子,加入适量的馅料,揉成一个圆球即可。

(3)炸东西的发面面糊怎么做

1、准备用料:里脊400g、油适量、盐适量、花椒面适量、面粉适量、芝麻盐适量。

2、将里脊肉先切片。

3、切条。

4、将面粉中加盐。

5、加花椒面。

6、加入适量水调成湿糊。

7、将里脊条加入湿糊中裹好糊。

8、待油热后加入里脊炸制金黄。

9、控油捞出,蘸芝麻盐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