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tnt门怎么做

我的世界tnt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7:36

(一)我的世界tnt门怎么做

1、其实,我们从名字上面就可以看出,这个爆炸威力强劲的门需要很多的TNT。不过,既然都是一扇门了,在隐蔽性上面就不会有多高。可能新手小白会被单独的门所欺骗,但对于那些老司机肯定会觉察出来。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虽然核弹门很容易就会被人辨识出来,但因为核弹门的威力过大,只要对方不注意就会被无数的TNT炸飞了。

2、首先,我们肯的功能要制作一扇门。因为要在下面埋不少的TNT,推荐大家最好是采用双开门的那种。当然, 要选择使用单开门也可以,只要能够让大家觉得你的这扇门纯良无害就行。在挑选好了门之后,接着就是修建墙壁。墙的话,建议是修建两层,上面一层是门,下面一层则是要负责埋TNT。

3、但说是两层墙壁,其实需要搭建7块砖块那么高。具体的构造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从图上可以看出,除了要埋上TNT之外,还需要使用红石粉来将TNT两两相连接。而制作这么大的一个核弹门,通常需要使用到的TNT是15个,而红石粉的需求量就更大了。 毕竟,除了要连接TNT之外,还要连接到门,大家在准备的时候记得红石粉多准备一些。

(二)标语用word怎么做

1、先新建一个空白的Word文件。

2、点击“插入”里图片里的“艺术字”,会弹出“艺术字库”,选择喜欢的一种艺术样式,点击“确定”。

3、输入所需的文字,设置下艺术字后点击“确定”。

4、在“文件”里打开“页面设置”,把页面设置里的纵向改为横向,点击“确定”。

5、页面就从纵向变成横向了,点击文字会出现一个黑框。

6、把鼠标放在黑框的右下角,出现一个双箭头后,按住鼠标左键出现一个“+”后往下拉向整个页面就好了。

(三)做福鼎肉片怎么做又嫩又滑

1、取肉,把刚买来的肉里面的肥肉取干净,只剩下精肉。再把精肉切成小长条或小块,便于剁成肉酱则可。到这里还应该把取出来的肉称一下,以便放淀粉时心里有底。接下来就可以把精肉剁成肉酱,或者也可以用绞肉机绞。这时便可以在肉里加入葱盐等的调料。小苏打在下一步的时候放。

2、搓肉,把肉酱放在案板上,用左右手的手腕使劲地搓。大约十来分钟左右,同时可以往肉酱里放小苏打和少许的水,然后继续搓,直到肉酱粘乎乎地,能自然地粘手方可。

3、混合,在搓好的肉里放入一定比例的淀粉,继续搓,直到淀粉完全和肉混合在一起为止,这时看上去只有肉色而看不到粉白时,肉片便完成了。

4、煮肉片时,先把水烧开,水一定是要开的,这样肉片会还是很清的,不然肉片汤就会浑浊了。把肉片用食指和拇指揪成一小块一小块地放入开着的水里,加盖两三分钟,可以看到水中的肉片全部都浮起来了,往锅里加入调味料,当然了,煮肉片不可缺少的几样调味料是:姜丝,醋,辣椒。

(四)干豆腐皮怎么做好吃

1、首先把干豆皮放在凉水里泡软,再多洗两遍,控掉水分。

2、锅中放入清水大火烧开,再放入豆皮煮几分钟,煮到豆皮发软就可以了。

3、豆皮煮好捞出来,控掉水分备用。

4、青椒去蒂洗干净,再切成细丝。

5、锅中倒入花生油,加入葱花小火炒香。

6、放入青椒大火翻炒,加入盐、醋和白糖翻炒均匀,炒到青椒发软。

7、倒入煮好的豆皮,加入生抽和鸡精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