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山药怎么做

山药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8:05

(一)山药怎么做

1、山药去皮切块,用水泡洗沥干水分,拍上少许干淀粉,把鸡蛋打入碗内。

2、加入面粉,干淀粉少许,清水,少许油稠成糊,把山药一一放入挂糊。

3、锅内倒入油烧热,放入山药炸至金黄脆,捞起沥油,将锅洗净,加入清水,白糖。

4、用小火炒至两面金黄起小泡时,放入炸好的山药炒匀,盛入磨好油的盘内,配上一碗凉水即可。

(二)香椿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香椿芽先清洗干净,然后放入开水中焯烫至变色后捞出过凉开水,沥干水分后剁成末备用。

2、取适量面粉,加入1 小勺盐,然后用冷水和面,揉至面团变光滑后,盖上保鲜膜放一边醒发20分钟。

3、取猪前肘肉一块先切成丁,再加入适量的葱花一起剁成肉馅,剁好后加入适量的盐、生抽、味精、少许花椒油顺着一个方向搅打均匀后腌制15分钟。

4、腌制好的肉馅中放入香椿末,加入适量的熟油,搅拌均匀后再磕入2个鸡蛋,再次搅拌均匀后馅就调好了。把馅包进去能捏起来,包好。

5、锅中加宽水,烧开后下入饺子,然后沿着锅边旋转搅动一下,防止粘锅,再盖上盖子烧开,待水开后淋上一小碗清水,全程滚三个开淋两次水,饺子变得胖胖的、浮起来了就熟了。

(三)地漏口周围一圈怎么做防水

1、确定标高地漏安装固定垫层找坡铺设找平层地漏周边密封防水附加层铺设防水层蓄水试验铺设面层安放地漏篦子;浇填板洞。

2、地漏和立管安装固定后,将孔洞四周东东的混凝土、石子清理干净,然后在板底支模板,浇水湿润,浇筑C20掺膨胀剂细石混凝土,并捣实、堵严、抹平。

3、找坡留槽:地面找坡,找平层向地漏处找出1%~2%的坡度,地漏边向外50mm排水坡度为3%~5%,地漏上口四周留20mm×20mm凹槽。

4、填槽涂膜:地漏上口四周凹槽内用密封材料嵌填严密,再加铺有胎体增强材料的涂膜防水附加层,附加层涂膜伸入地漏杯口深度不应少于50mm,然后按设计要求涂刷防水涂料。

5、蓄水试验:认真做好蓄水试验,观察无渗漏为合格。

6、防水托盘:为解决铸铁地漏口大底小、与混凝土结合不好产生沿地漏周围渗漏水的问题,可在原地漏水处增设防水托盘,以便提高地漏防水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