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台扇怎么清洗

台扇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9:16

(一)台扇怎么清洗

1、首先,我们准备一个容器,然后我们在容器中,加入适量的小苏打,小苏打的碱性的,有很强的去污能力,可以有效的去除风扇上面的污渍,灰尘。

2、紧接着,我们再加入一定的牙膏。牙膏本身的清洁能力就非常的强,而且牙膏里还含有增亮剂,可以是我们的风扇变的更加的洁白干净。

3、然后我们再加入适量的花露水,花露水的味道比较清香,可以有效的去除风扇上面的异味。

4、最后,我们倒入一些清水稀释一下,用勺子搅拌均匀,搅拌好之后先将它放在一边。

5、我们再拿出一块新的百洁布,将百洁布割成豆腐块状。

6、然后,我们拿出之前配好的溶液,将百洁布放在里面浸湿。浸湿之后,我们拿着百洁布在风扇上擦拭。将百洁布割成豆腐块状是为了,百洁布更好的清理到风扇里面的污渍。我们擦拭干净,再拿出一块干净的抹布擦干净。这样我们的风扇就被清理干净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实用。

(二)毛贝怎么清洗

1、我们如果想要清洗毛贝的话,就要先将毛贝放入能摸过它们的清水中,然后往水中加入食盐、植物油搅拌均匀,这样浸泡毛贝半天左右就能让它们吐尽体内的沙。

2、当毛贝吐完沙之后,我们就需要将它们从水里捞出来并放在流动的清水下反复冲洗,还可以用刷子将它们壳上的脏东西刷干净,这样毛贝就清洗好了。

3、毛贝是部分地区对于蛤蜊的俗称,它是一种主要生活在浅海海底的软体动物。毛贝也有非常多的种类,它们的大小、壳型、质地往往都有很大的区别。

(三)小白米虾怎么清洗处理

1、将买回来的虾放入水里,放少许油。一点点就好。

2、浸泡约十来分钟,重新换清水冲洗。

3、先去掉虾头,注意的地方是从虾肚朝着虾背方向去。

4、在虾背的位置,清楚的看到有虾线存在,这个时候要平行着慢慢将虾线扯出来。注意方向,不然会中途扯断的。

5、将虾头扔掉 ,在换一次水。再重新清洗一遍虾尾。

6、这里左手捏着虾尾的最末端,拿牙刷从下往上刷虾脚三到五遍,这个时候会发现从虾背的位置会慢慢排出来一些黑色/灰红色的赃物。

7、最后一次清洗,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