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支付怎么开通备用金

微信支付怎么开通备用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0:59

(一)微信支付怎么开通备用金

1、微信备用金开通方法:在微信搜索“微众银行We2000”小程序首页点击“账户余额”下方的“获得支付备用金”进行申请,平台审核通过后,即可开通支付备用金功能。

2、不少年轻人都习惯了“花明天的钱满足今天的需求”,工资不够花,很多人就会选择到网贷平台申请“备用金”。而微信备用金也由此需求诞生, 能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在“微众银行We2000”微信小程序“获得支付备用金”中,可以比较方便的申请开通微信备用金。如果已经使用支付备用金额度,可通过绑定银行卡向We2000账户转账,转账成功后系统可自动还款。请根据需要合理使用,具体产品相关信息以“微众银行We2000”实际页面为准,“微众银行We2000”是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qq的情侣空间怎么开通

1、首先在登录QQ账号之后,右滑屏幕找到更多,点击自己的头像进入个性面板里面。

2、在自己的个性面板里进入自己的空间,或者从好友动态里进入自己的空间其实也是一样的,只要最终目的对了就行。

3、进去空间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情侣空间,点击进入。

4、进入情侣空间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邀请情侣开通情侣空间了。

5、QQ是腾讯QQ的简称,是一款基于Internet即时通信(IM)软件。QQ已经覆盖了Microsoft Windows、macOS、Android、iOS、Windows Phone、Linux等多种主流平台。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

6、2017年1月5日,腾讯QQ和美的集团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基于IP授权与物联云技术的深度合作,实现家电产品的连接、对话和远程控制。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共同推出基于QQfamily IP授权和腾讯物联云技术的多款智能家电产品。

7、2018年12月12日,QQ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webQQ即将在2019年1月1日停止服务,并提示用户下载QQ客户端。2019年3月13日起,QQ号码可注销。

(三)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1、微信 7.0、安卓手机一部。

2、方法:目前只对部分人开放。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击“支付”。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微信公众号“微粒贷”,关注一下。点击“进入微粒贷”即可。

3、微粒贷为白名单邀请制,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在微信钱包或者手机QQ钱包中找到微粒贷借款入口。

(四)淘宝主播要怎么开通

1、进入淘宝网首页,点击“卖家中心”。在卖家中心找到“淘宝直播”选项并点击进入。点击“开通直播权限”,如果符合条件,页面会显示“确认开通”。

2、点击后即可开通直播。开通直播所需条件:店铺的等级在1个钻石或以上。店铺的微淘等级在1级或者以上。店铺具有一定的销量,并有老客户,店铺的主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