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挑选结婚钻戒

怎么挑选结婚钻戒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6:52

(1)怎么挑选结婚钻戒

1、看钻石

钻石的价格占据钻戒价格的很大一部分,新人在选择钻戒的时候,首先需要看钻石的品质怎么样,而钻石的品质由钻石的4C标准决定,即重量、颜色、净度和切工。多数新人会选择重量超过50分的钻戒,这个重量的钻戒价格低廉,极其闪耀,性价比很高。另外关于钻石的颜色,多数人会选择H色以上的钻戒。而关于净度,净度的级别低一点也无妨,毕竟净度的测定需要用10倍的放大镜从桌子上观察,这是很难用肉眼看到的。而切工对于钻石品质的好坏也有决定性作用,建议新人选择3EX级别的钻戒。

2、看款式

钻戒款式众多,不同新人手型不同,适合的戒指款式也不同。例如手型细短的女生适合梨形钻戒,手指粗壮的女生适合圆形钻戒。消费者最好根据自己的手型选择钻戒款式,这样才能戴出最好的效果。

3、看戒托材质

目前市场上主流得钻戒戒托有两种,分为铂金和18K金。铂金颜色纯净,可以衬托出钻石的闪耀,并且即使长久佩戴也不易褪色。但缺点就是价格略高,适合镶嵌小克拉钻石。18K金颜色时尚新颖,硬度很大,适合镶嵌大克拉钻石。另外由于18K金是黄金中混合其他金属,所以价格较铂金低。

4、看品牌

随着婚庆行业的大热,越来越多的新人会选择钻戒作为婚戒,所以婚戒品牌也越来越多。建议消费者选择比较正规靠谱的品牌,其质量和售后也有保障。

(2)怎么挑选天河石

1、天然的天河石具有绿色和白色相间的均匀细密的间隔,构成如虎皮般黄色与褐色条纹间隔的图案,这是最正点的天河石图案。

2、很多天河石都会有很多像瑕疵般的黑点,其实这是黑色云母,虽然很影响天河石的美观,但是能量却强于不带小黑点的,对功效方面有强烈追求者可以选择这种带小黑点的天河石。

3、成色好且打磨抛光好的天河石,表面会有泛光现象——置于光线下转动至特定角度就能看到天河石表面泛出粼粼闪光,有些像黑曜石的彩虹眼的现象,不过所泛出的光是银光,而且闪光点形状不太规则,这是和黑曜石不一样之处。

(3)蛇果面的怎么挑选

1、看颜色。在挑选蛇果时可以观察它的颜色,如果颜色比较深红的话,那么说明蛇果的品质比较好,而且这种蛇果的口感会比较脆一些,味道是比较香甜可口的。所以大家在挑选蛇果的时候,要观察它的颜色,是挑选的有效方法之一,选择颜色更深的蛇果,口感和营养都会更加的有保障,如果颜色比较浅的话,那么说明这种蛇果可能没有熟透。

2、观察大小。在购买蛇果时,还可以观察一下蛇果的大小,如果蛇果的个头比较大的话,那么口味会更好一些,如果它的个头比较小的话,那么可能是国产的蛇果味道会略微差一些,所以我们在挑选购买蛇果时,尽量挑选体积大的那种,因为体积越大,说明他的品质越好,口感会更加,大家在挑选时要好好的看一看。

3、感觉硬度。在挑选购买蛇果时,还可以观察一下它的硬度,用自己的手指轻轻的弹一下,如果感觉比较硬,发出嘣嘣的声音,那么说明蛇果的品质是比较好的,如果感觉没有什么硬度的话,那么说明可能里面变质了,这种蛇果是不建议购买的,比较软的蛇果,不仅口味会比较的粉,而且营养价值也无从谈起,所以要挑选硬度较硬的蛇果。

(4)芦柑怎么挑选籽少

1、看颜值,对于其他种类的水果来说,一般都是外形长得越好看,就会越好吃,但是芦柑不同,颜值高的芦柑口感并不好,所以我们在挑选芦柑时,就应该挑选那些长得丑的。

2、看果脐,口感好的芦柑果脐都是凹陷下去的,因为这样的炉甘糖分含量更大,所以吃起来就比较好吃,口感差的芦柑果脐就会凸出来。

3、观察颜色,优质的芦柑颜色为深黄色或者橘色,挑选芦柑是要观察仔细,因为有些商家会在芦柑表面进行打蜡处理,以次充好。表面颜色泛青色的芦柑,一般都是还未成熟的芦柑,口感不佳,而颜色呈现苍黄色的芦柑也不能买,因为它已经不新鲜了。

4、闻味道,优质的芦柑,即使隔着皮也能够闻到很浓厚的的果香,所以在购买芦柑时,可以拿起来闻一闻,如果感觉果香味浓郁就可以选购。

5、感受芦柑的弹性,用手指轻轻按压芦柑表面,新鲜的芦柑一般都很有弹性,库存的芦柑则会显得有些柔软,购买时应选择前者。

6、根据大小挑选,在选购芦柑的时候,尽量挑选个头稍微大一点的,但是不要特别大的,因为特别大的芦柑很可能用了激素。

(5)怎么挑选战国红原石

1、战国红玛瑙主要的特色就是它的红黄质地,所以应当挑选红黄质地比较饱满的。

2、挑选战国红玛瑙原石时,应当注意战国红玛瑙上面的矾,因为矾在掉雕刻的时候很难被利用,所以要尽量避免挑选有矾矾的战国红。

3、受战国红玛瑙原料的限制和多裂的特点,其雕件成品大多都是小件,很难得会遇到大件。物以稀为贵,遇到大件的战国红雕件,可以考虑一下,因为未来的升值空间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