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把qq名片恢复到最初的样子

怎么把qq名片恢复到最初的样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1:22

Ⅰ 怎么把qq名片恢复到最初的样子

1、登陆手机QQ,点击左上角头像进入个人中心,选择“个性装扮”;

2、进入后,点击右上角人像图标进入装扮菜单;

3、进入后,会看到很多装扮,下拉到最后,会看到我的名片,点击进入;

4、进入后,会看到我用过的,找到你想要重新设置的点击即可。

Ⅱ 怎么把发黄的衣服洗白

1、为了使白衣服更洁白,在洗涤时,可在泡好的洗衣粉溶液中,加上漂白粉,浸泡20—30分钟以后再清洗。另外,经常用淘米水浸洗,白衬衣就不易发黄;或者衣服洗净后,再放入滴有蓝墨水的清水中漂洗,也能有效防止白衣发黄。

2、白衣服穿久了在往发黄。使旧衣服洁白如初的方法是:先用清水洗一洗,再用肥皂或洗衣粉揉搓,清水洗过后,用肥皂或洗衣粉轻轻搓出,不再漂洗,然后放入塑料袋里,扎好口,在日光下晒l小时以上,再搓洗出来。

3、滴墨水法:在一盆干净的凉水中,滴3-5滴纯蓝墨水,用手搅匀,然后把洗漂干净的白衬衫放进水中,上下提拉3-5次,捞出晾干。

4、加双氧水法:漂白丝、毛织物,可用3%浓度的双氧水,液量为织物重量的10倍,另加少许氨水使其带弱碱性,在一般室温下浸漂5-10小时后,洗净晾干。

5、加柠檬汁法:洗白色丝织物时,在水里加点柠檬汁,可使衣物更加洁白。

6、脱脂牛奶浸泡法:在洗白色丝织物前用脱脂牛奶泡一下,或最后一次漂洗时在水里加2汤匙牛奶,可保持白色丝织物的本色,防止其变黄。

7、萝卜汤洗涤法:白衣物如污垢较多,可用萝卜汤来洗,可洁白如新。

8、橘皮水浸泡法:洗涤白色衣物时,可将橘皮放入锅里加热烧沸,用那黄色汤水浸泡、搓洗衣服,便可使衣物洁白如新。

Ⅲ 王者荣耀怎么把体验卡改为永久的

1、体验卡是不能变成永久英雄的,只有你通过点劵、金币购买到该英雄,或者抽奖抽到才能是永久英雄。当你获得该英雄的永久使用权时,打开体验卡则会自动转为钻石。

2、《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手机游戏,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Arena Of 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 [1]

3、王者荣耀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1、3V3、5V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排位赛等。

Ⅳ 怎么把苹果手机的照片传到电脑

1、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我的电脑”。

2、手机识别电脑的情况下,打开苹果便捷式设备,然后一直往文件夹里面点,点到最后,即可只能下图片。

3、就是相册里面的图片,然后复制粘贴即可,还有一些方法可以实现如何将苹果照片导入电脑。

4、例如下载itools管理软件,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itools,进入主界面,点击上面的照片,继续点击图片中的位置,即可看到右侧都是自己的手机里面的照片,选中图片,有个导出功能,导出之后即可把相片存入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