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蜜饯葡萄怎么做

蜜饯葡萄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03

Ⅰ,蜜饯葡萄怎么做

1、原料:葡萄1000克,白糖1000克,柠檬酸适量。

2、选粒大饱满的葡萄(最好是马奶子葡萄,该品种含糖量高、水分少),用竹签挑出籽核(尽量少伤果皮)。

3、将锅刷净,放进白糖、清水,用文火煮沸后,下入挑出籽的葡萄熬煮,并不断地用竹筷搅拌,以免煳锅。待水分快收干时加入柠檬酸,搅拌均匀,冷却后即成。

Ⅱ,超简单的教师节贺卡怎么做

1、准备一张正方形花纸,上下、左右对折。

2、再沿对角线对折成三角形,剪成花瓣的形状。

3、展开,剪去一个花瓣,把两边粘在一起,对折下去,折成一个三瓣花。

4、一共折出7个这样的三瓣花,一层一层粘起来。

5、再取一张长方形彩纸,对折展开,把花朵正反两面粘在纸上,贺卡就做好了。

6、再取两个彩色纸条粘在上面,在一张小正方形彩纸上写上字,画上花边。

7、沿着花边剪去多余的纸,把彩纸粘在上面,教师节贺卡就折好了。

Ⅲ,婴儿奶酪块怎么做

1、柠檬对半切开,挤压出30g左右柠檬汁。

2、牛奶小火加热,不断搅拌。

3、当加热到冒出小泡泡时,边搅拌边倒入柠檬汁,牛奶基本结块,关火继续搅拌。

4、将牛奶静置10-15分钟,沉淀晾凉。

5、用过滤网过滤掉乳清,用勺子压实,包好,放入冰箱中过夜。

Ⅳ,麻辣拌要怎么做好吃

1、食材:土豆1个、米线适量、菜少许、丸子适量、豆腐串2串、白芝麻适量、辣椒面少许、油适量、陈醋1勺、生抽2勺、蚝油1勺、芝麻酱/花生酱1勺、白糖 1勺、盐半勺。

2、将土豆切片,菜洗净备用,豆腐串也可以切开,方便吃,丸子可切可不切,需要其他食材也可以自己备好。

3、辣椒面和芝麻放到碗里,辣椒面会麻,所以不喜欢麻辣的可以少点,淋上热油。

4、倒入2勺生抽,1勺陈醋,1勺蚝油,1勺芝麻酱,1勺白糖和半勺盐,搅拌均匀。

5、先将锅里的水烧开,放入丸子和土豆,煮熟后捞到碗里。

6、再把菜和豆腐串放入继续煮,煮熟捞出。

7、最后米线放入煮好捞出,然后把酱汁和捞出的食材搅拌均匀,就可以吃啦,是不是很简单。

麻辣拌怎么做,比麻辣烫要好吃几十倍

Ⅴ,香橼米醋浸海带怎么做

1、海带香橼米醋的做法:

(1)原材料:海带120克,香機皮9克,米醋1000毫升。

(2)将海带洗净,切成小块,备用。

(3)与香橼皮一起在米醋中浸泡7日即可。

2、海带香橼米醋的主治功效有 :理气,解郁,消癭。适用于肝郁气滞型单纯性甲状腺肿,症见甲状腺肿大、心情不畅、胁 痛腹胀。女性月经前乳房和小腹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