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海鲜淋酱怎么做

海鲜淋酱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3:54

一,海鲜淋酱怎么做

1、带子300g,虾米250g,红鱼巴250g,腊肉200g,油适量,盐适量,黄酒适量,姜适量,蒜适量,指天椒适量,糖适量,鲍鱼汁适量,洋葱适量。

2、带子虾米加水加黄酒及姜泡下,入锅蒸半小时。

3、红鱼巴切片用水泡开盐味加姜酒蒸半小时。

4、将配料切碎,蒸好的带子搓成丝,搓碎的虾米,还有搓碎的红鱼巴。

5、将那盘除腊肉外的配料入油锅中爆香。

6、爆的过程中,爆好后盛出。

7、加入大量的油,按红鱼巴,虾米,带子的顺序先后爆炒,变色后加先前盛出的配料。

8、最后加糖,少许的盐,鲍汁后出锅。

二,怎么做纸娃娃换装游戏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芭比梦,给她换上各种衣服,让她看起来栩栩如生。现在不用这么麻烦,我们可以用纸来做换装娃娃,让她有永远穿不完的新衣服。

1、用美工刀刻画出人的模样。

2、剪出你所需要的图纸。

3、根据人物的轮廓来裁剪图纸。

4、把裁好的图纸嵌入模型之中。

三,砂糖面包怎么做

1、主料:高粉250g、白糖30g、奶粉8g、牛奶145g、鸡蛋液20g、酵母3g、黄油25g、盐2g。

2、辅料:粗砂糖适量、鸡蛋液适量。

3、用后盐后油法把面团和好。

4、滚圆后25~28度盖保鲜膜进行基础发酵。发酵好的面团手指沾粉戳洞不回缩不塌陷即可。

5、发酵好的面团按压排气,称重滚圆松弛几分钟(天热温度高3-5分钟)。

6、取一面团擀成椭圆形。

7、从上至下卷起。

8、接口处捏紧,整理成橄榄型。

9、放入烤盘二次发酵,发酵好后刷鸡蛋液。

10、撒一层粗砂糖。

11、烤箱提前预热,175℃中层20分钟左右,上色后加盖锡纸。

12、柔软拉丝的小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