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把100m网卡改1000m

怎么把100m网卡改1000m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7:07

(1)怎么把100m网卡改1000m

1、在Windows系统中,找到任务栏上的Internet访问按钮并单击。

2、单击“Internet访问”按钮后,从弹出式下拉菜单中选择“网络和Internet设置”。

3、进入“网络和Internet设置”窗口,然后在下面找到“更改适配器”选项。

4、在弹出的“网络连接”窗口中,选择要连接的以太网图标,然后双击将其打开。

5、双击打开。在面板中,选择“属性”。

6、进入属性面板后,选择自己的网卡并单击配置。

7、在网卡属性面板中,选择上方选项栏中的高级按钮。

8、输入高级选项后,在下面的属性栏中向下滚动,找到速度和双工。

9、单击选择后,将后面的值设置为1.gbps全双工即可。

(2)苹果6手机怎么把9键改成26键

1、苹果手机在ios7系统下才支持9宫格输入法,因此,系统版本在ios7之前的手机需要先对系统进行升级。

2、找到苹果手机的设置图标。

3、点击设置内的“通用”选项。

4、在通用中点击“键盘”,选择“中文”>“九宫格”。

(3)明日之后怎么把金条送给好友

1、赠送资源。

直接赠送资源,这种方式不是交易金条,但是也是交易对应的资源,你可以把资源拿去卖钱,这样就可以赚取金条了。可以把另外一个号的金条,都换成资源,这样可以直接赠送给大号。

2、拍卖交易。

在拍卖上可以交易金条,就是用小号摆上对应的道具,大号卖木头或者是麻,一个道具摆1000金条,用小号秒下来,这样就是交易金条了。大号可以获得大量的金条,摆的价格都是比较高的,这样也算是交易方式。

3、直接收资源。

找别人收取资源,后者是出售大量的资源,这种不能直接交易的,不能选定别人进行交易。只能收资源,然后再找别人购买资源,可以他给你钱,也可以直接互换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