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彩泥怎么做篮子

彩泥怎么做篮子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6:16

(一)彩泥怎么做篮子

1、首先,用铁丝弯两个圈,一个和篮子底一样大,另一个和篮子口一样大。

2、接下来,用彩泥搓成均匀的长条(用手指搓会比较细,不过不太均匀。用手掌搓会比较均匀,但是很费力的),等它干一下两条在一起拧成麻花状(下面的步骤也要等它干一下,不然花纹不会很明显),一圈一圈缠在一起,作为篮子的底部,但是要略微小于铁丝的直径。

3、用彩泥再搓一条长长的缠在作为篮子底部的铁丝上,再把刚才的底部粘起来,如果粘不稳或者出现缝隙可以用彩泥作为粘合剂粘起来,完成后不会太显眼的。

4、接下来,再次搓彩泥条(彩泥条太多的时候可以把粘土弄湿一点,然后向两边拉开,中间的部分也可以用来使用的),不过这次稍微比底部要粗一点,两条一起拧成麻花状,长度和底部直径差不多,然后一圈一圈粘在底上,花纹对应的话会更好看,还有就是随着高度的上升逐渐扩大,扩大到和篮子口差不多大,等粘到和篮子高度差不多就可以了。

5、再用一根铁丝和作为篮子口固定的铁丝垂直的连接起来,作为把手,这里不用太费神,只需要把大概形状弯出来,再固定到不会脱落就可以。

6、用彩泥再搓两条很粗的粘土条,要很粗的!粗一点才能盖住下面的铁丝……我们把彩泥条松松的缠在铁丝上面,然后再缠另外一条彩泥,后面的一条彩泥直接缠在前面一条彩泥中间的空隙里就行。把缠好的彩泥粘在刚刚做好的篮子身子上面。

7、再搓一条稍微粗一点的彩泥,直接缠绕在篮子的把手上面就可以,不过缠到转弯的地方的时候要注意放松一下彩泥,不然会变得很细,就不协调了。

8、用剩下的彩泥搓成条,再拧成麻花状在把手两端缠一个圈,我们的彩泥篮子就做好了,接下来,我们找个通风的地方让它自然晾干就可以了。

(二)虾怎么做给宝宝吃最有营养

1、翡翠玉虾丸

翡翠玉虾球,对小宝宝而言絕對是視覺、嗅觉、味蕾的中小型盛会,美味的虾仁和翠绿色的西兰花组成,漂亮美味,西兰花膳食纤维素丰富多彩,还不必担心婴儿上火。

(1)参照月份:9个月以上,对食物不皮肤过敏的小宝宝。

(2)食物提前准备:新鲜虾5只、西蓝花3朵、木薯淀粉15g。

(3)西兰花清洗后绰水,1分鐘就可以捞起来。

(4)新鲜虾清洗,立即用刀去头去尾,割开虾背,除掉虾头,去除虾线切小傅。

(5)西蓝花仅用花无需茎,用刀割成一小块。将切完的虾仁、西蓝花、木薯淀粉放进多功能料理机。

(6)两手清洗,沾点温开水,从手掌挤压一个个虾球。

(7)起锅烧开水,把挤好的虾球放进锅中,全线文火微沸。

(8)一个个翠绿的虾球卧在烧开的沸水里,更显鲜香有滋有味,虾球露出水面,捞起来就可以。

2、可以多做一点,用密封罐分为两份,密封性冷藏。每一次吃提早取出一小份解除冻结,能够配搭粥、鲜面条、汤羹。1岁之内的能切成片,或是切割成粒。1岁以上的小宝宝能够立即用全部樱桃小丸子配搭宝宝辅食。不必给孩子吃大龙虾,小一点的,能吃皮的那类,这一比大的有营养成分,不必让小孩过多吃腥辣的食物,对肠胃不太好。

(三)酸鸡脚怎么做好吃

1、洗净鸡脚,锅内放姜片,水开后放入鸡脚和料酒适量,7分钟后关火焖10分钟。

2、柠檬切片备用。

3、葱和香菜切碎备用。

4、鸡脚过水后,约3次左右,将所有备用材料放至一起,撹拌均匀,放入冰箱。

5、放至冰箱约3小时左右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