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油炸胡萝卜泥怎么做

油炸胡萝卜泥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6:20

①油炸胡萝卜泥怎么做

1、用料:胡萝卜2根、糯米粉适量、白糖适量、香菜头适量、水适量;

2、胡萝卜用电饭煲蒸熟后碾成泥加糖,降温。

3、胡萝卜泥加入糯米粉。

4、和面后静放五分钟,醒面。

5、醒面后择城成一个个大小适中的面团,捏成胡萝卜状。

6、下油锅,炸至金黄。(油炸过程中用筷子翻一下,不然容易糊)

7、起锅,将香菜头插入胡萝卜。

②孕期红枣怎么做好吃

1、红枣花生汤

将新鲜的枣30克去核后切成片状,再取花生仁30克。将花生仁放入锅中,再下入红枣片煮20分钟,等花生和红枣熟透后起锅就可以了。

2、大枣糯米粥

将糯米和大枣清洗干净,放入砂锅内煮成稀烂,再根据口味放入适量的糖。

3、红枣中的VC,对增强孕妇自身的抵抗力,促进孕妇对铁的吸收都是具有促进作用的。红枣中含有丰富的锌,可以促进胎儿大脑和智力的发育,对于气血亏损的孕妇是很有帮助的。但每天食用量不宜超过7颗,吃多了很容易导致胃胀气和肥胖。如果本身就很胖的女性是不建议在孕期每天都食用大枣的。

③蒸熟的南瓜怎么做面食

1、食材:南瓜适量,面粉适量,酵母粉适量。

2、选择新鲜的南瓜,削皮洗净。

3、把南瓜切成小块上锅蒸熟。

4、把蒸好的南瓜捣碎备用。

5、在南瓜泥里加入适量的面粉,酵母粉揉成面团。

6、让面团静置30分钟到一个小时,待发酵成原来的两倍。

7、把面团分出一部分,搓成长条,分成若干小份。

8、把小面团擀成圆片,五个放在一起,用筷子在中间压一下,然后卷起来。

9、从中间部位切开分成两半,用手稍微理一下,就可以做出很漂亮的花型馒头了。

10、把面搓成长条,然后卷起来,做两个一样的拼起来,然后用手往拢捏一下,一直漂亮的蝴蝶就好了。

11、然后蒸锅里面加水烧开,把做好的面团放在锅里蒸15-20分钟就可以了。

④创世之柱任务怎么做

1、首先打开副本查找面板,快捷键是I,选择团队副本,找到地狱之门,也就是萨格拉斯之墓的第一区。

2、击败第一区的第三个boss之后,会完成潮汐之石这一节,注意击杀boss之后要在祭台附近,不要离得太远。否则容易共享不到。

3、之后选择哀嚎大厅。也就是萨格拉斯之墓的第二区,这里的第一个boss和第三个boss都是任务的小节,全部击败即可。

4、注意随机团本进入的时候需要检查选择的输出位置,然后再点击进入按钮开始排队。

5、或者通过集合石寻找队伍,将萨格拉斯之墓前六个boss刷掉,或者刷老三,老四,老六,也是可以完成任务的。

6、附上完成任务之后的截图。需要注意的是,交任务的时候需要在萨格拉斯之墓副本中找到卡德加才能交,如果不是很急,可以等下次再进萨格拉斯之墓的时候交也不迟。

⑤养牛青储怎么做

1、做青储有两种方法可以选择,也是最有效的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当前最热门的打包机青储,第二种就是传统的青储方式窖储。

2、这两种方法的存储方式主要取决于养多少牛。养牛数量少,青储打包的方式是最好的办法,但是养殖数量多,那就需要窖储了。

3、农村农户养牛数量都很少,基本都在5-30头之间的。首先选择优质青绿玉米秸秆进行粉碎,然后检查水分是否达到65%左右,如果水分少可以添加,达到标准就可以开始进行制作青储了。通过青储打包机做出来的青储易储存,而且储存的费用也低,密封不透气的情况下,能存放2-3年左右。

4、大型养牛场进行养殖,制作青储的时候就需要大型青储池了。一般按照养牛的数量计算,每头牛每年青储料需要准备4吨左右。按照养牛的数量进行有计划储池青储,青储池省空间,而且能降低成本,很多大型养牛场都自己准备足够的青储粗饲料,是养牛的粗饲料成本降到最低。

5、做青储最主要的技术难点就是压实密封,制作的时候什么都不要防,只要能有效的压实密封,通过厌氧菌发酵,使青储里面的乳酸菌达到一定的量即可。很多科技企业建议使用微生物,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但是会增加一定的成本,青储制作起来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