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大众高尔夫汽车的后视镜怎么调节?

大众高尔夫汽车的后视镜怎么调节?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4:06

1:大众高尔夫汽车的后视镜怎么调节?

1,汽车后视镜的调节根据驾驶员的使用情况进行调节

2,打开车门可以看到后视镜调节在门把手上方的位置

3,把旋钮旋转到“L”,即为调节左侧后视镜方向角度

4,把旋钮旋转到“R”,即为调节右侧后视镜方向角度

5,将旋钮分别按向上下左右不同的方向,后视镜镜片就会上下左右调节

6,雨天还可以使用后视镜加热功能

注意事项

7、合理调节后视镜角度

8、行车注意合理观察后视镜

2:高尔夫自动驻车怎么使用

1、高尔夫自动驻车使用:首先系安全带,拉起手制动,点下AUTOHOLD按钮,待按钮点亮以后即可使用,驻车自动制动,起步点油门自动松开。

2、前提条件:发动机处于启动状态,驾驶员侧车门关闭,安全带已系好。此开关点亮时系统工作。当踩刹车车辆停稳后,即使在d挡或r挡不拉电子手刹的情况下,抬起制动踏板,车辆也不会溜车。

3:高尔夫球杆分类有哪些

1、按球杆的不同用途,和球杆被设计成不同的杆头形状和杆身长度,这样高尔夫球杆大致可分为木杆、铁杆、挖起杆以及推杆,还有一种介于铁杆和木杆之间的球杆,叫混合杆,又叫铁木杆。

2、木杆是高尔夫球员袋中最长的球杆,杆头呈球茎状。木杆主要用于开球,若能用它第一杆就击出很远的球,对以尽可能少的杆数打完一洞无疑迈出了决定性的第一步。所以,木杆的作用是争取距离,为了增加击球时的杆头速度,尽可能的加大挥杆弧度,增加打击量。

4:高尔夫保养提示怎么消除

高尔夫消除保养提示的方法:

1、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

2、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

3、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

4、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

5、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