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形容心碎的句子

形容心碎的句子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4:07

一)形容心碎的句子

1、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2、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3、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变远,变淡,变陌生的过程,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疼。

4、再深的喜欢如果得不到回应也会变浅,就像有一天你会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找过你了。

5、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

6、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二)痛到心碎的句子

1、不想哭,眼泪却藏不住。

2、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悲哀,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3、有些事,明知道是错的,却还要坚持,因为不甘心;有时候,明知道没路了,却还要前行,因为习惯了。

4、失去你,打不打伞,心都是湿的。

5、原谅我的太贪心总是想留住每个对我好的人。

6、除了想你和过去的点点滴滴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了,我苦苦的哀求你,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但是你一次又一次将我推开,一次又一次的抗拒。

7、雨夜,记忆被狂风肆虐,完美被雨水吞噬,一切都已渐行渐远。窗外的夜空雨水倾盆,滴滴悲哀。试问明天,谁能陪我等待雨停。

8、这一刻,思念蔓延,心被掏空;脆弱的灵魂跌落深渊苦苦煎熬。心碎的深夜,默默的坐在黑暗的角落,任思绪蔓延成一地的悲伤。当黎明的微光刺射我红肿的双眼时,满脸已是泪水汪洋。

9、有些人,明明知道爱上会受伤,偏偏要爱。我们一向如此,一边深情,一边残忍。流着泪将它们埋葬在以前的花开下,突然忆起了以前的话:倾诉,折成芦笛,悠扬着以前的温柔,吹奏。而被我捡起的却只有流泪,是淌在心上的墓志铭,一次次泣血的渗透。

10、你看不到我内心所承受的痛苦,也看不到我内心的伤痕,只有自己梳理自己的伤痕,自己为自己整理伤口,用一颗安静心去面对现实。

三)痛到骨子里心碎的句子

1、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曾经让你发了疯的想,现在却拼了命的想忘掉。

2、都怪我偏偏要去爱,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自己会是例外,不知好歹。

3、失望到极致是想说一长串证明自己的话,可是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苦笑,觉得再没有任何必要,说一个字都觉得多余。

4、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却还在说谎,还说的那么真,那么深。

5、想起你的一点一滴,心,又开始痛的无法呼吸,泪,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6、你以为找到了一个可以保护你的人,可是后来的大风大浪都是他给的。

四)徐志摩美到心碎的句子

1、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或得则吾生,不或则吾灭。

2、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 更无须欢喜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3、全世界的男人都想站在你的身旁,可多数都是配不上你的,因为你是全世界最美丽的新娘。

4、人生不过是午后到黄昏的距离,茶凉言尽,月上柳梢。

5、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象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珍重,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