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剑与远征娜可露露和谁搭配

剑与远征娜可露露和谁搭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3:15

(1)剑与远征娜可露露和谁搭配

1、蝴蝶+娜可露露+棺材+绿弓+蜥蜴:这个阵容对绿光队可以起到克制作用。

2、光盾+娜可露露+蝴蝶+绿弓+蜥蜴:这个阵容对绿罩队可以起到克制作用。

3、冰魔+恐魔+时之魔+亚瑟+娜可露露:在PVP中可以说是一个万金油的阵容了。

4、冰魔+娜可露露+蝴蝶+亚瑟+时之魔:这个则是在PVE中是一个万金油阵容。

(2)剑与远征凄风谷地没有蝴蝶怎么过

1、通关剑与远征凄风谷地的成败关键在你注意力集不集中了,一失足就得全部重置,打的时候也千万别再全自动了,一定得手动不然绝对没戏。对于手残党的友友建议就是只要记住一句话,开局放大(全部英雄)然后就切手动模式为下一关攒大,如此周而复始。

2、在通关时,玩家们不要被他们变态的战力数值给吓到,虽然他们打你一下基本残血吧,但你要是开局全部放大95%以上能过,一定得攒大。再有攻打每一条支线的最后一关之前一定得带着大,如果开局放不出来那同样95%的概率你过不了,尤其对于15号基本可以到99%。

3、至于英雄选择上,首选控制系,没有蝴蝶就选带魅惑还有老羊的三体控场也可以。续航和肉盾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了,有恢复辅助的可以带着尤其商人和女仆。

(3)剑与远征最强阵容推荐

1、前排使用卢修斯和雪米拉,后排塔西妮莫拉和莱卡,这个是国家队阵容。

2、获取到这个队伍的方式:

首先你需要设法总是在迷宫商店购买雪米拉。这是队伍的组建核心,你需要把大部分的资源都放在培养她上。

卢修斯在与敌人交战时可以快速地获取能量,面对高出你20+等级的敌人也不落下风。他的盾牌不仅是你队伍后排的最好保障,而且可以使雪米拉不会被秒并持续吸血续航。

后排英雄只要有一定等级和稀有度即可,无论如何请优先考虑培养前排两名英雄,毕竟零氪资源很紧张,集中培养雪米拉,其次是卢修斯。

这个队伍基本可以完成前18章的推进,后续则需要一定的后排练度。

(4)剑与远征怎么使用佣兵

1、进入手机上面的剑与远征,进入之后,点击右上角的“箭头”。

2、选择下拉菜单中的“好友”。

3、然后选择“佣兵”。

4、进入佣兵管理后,点击左上角的按钮。

5、然后就可以看到佣兵的使用方式,每周只可以使用一次佣兵参与胜利的战斗。

6、使用一次当比赛胜利之后,就无法继续使用。 就是剑与远征佣兵怎么使用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