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如何清洗奶瓶刷

如何清洗奶瓶刷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5:19

一)如何清洗奶瓶刷

1、对于奶瓶刷的清洗,大家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先用热水烫烫,然后再用手慢慢的清洗。另外,还要注意奶瓶刷也同样要进行消毒的,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得要进行消毒。

2、奶瓶刷必须要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尤其是像海绵奶瓶刷,如果潮湿的话,就会产生霉菌,当然会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

二)隐形纱窗取下后如何清洗

1、使用旧报纸进行清洗。取出报纸,将报纸沾上水后贴在纱窗上,趁报纸还未干透之前取下来,反复几次,就能将纱窗清洗干净。报纸能够吸附灰尘,所以这样方法很有效。

2、吸尘器吸尘法。首先把玻璃船关起来,然后在玻璃窗和纱窗之间放上一张大报纸,用手或者胶纸将报纸固定,不让其飞走,之后用吸尘器贴着纱窗,一点一点的将灰尘吸干净。

3、擦拭法。有些纱窗是铝合金门窗,那么可以采用边拽边擦的方法进行擦拭,有些隐形纱窗是折叠式的,如果一次性将纱网拉出来进行全面的擦洗,容易将纱网弄坏,而且清洗的时候也很方便,这时则可以采用将纱网拽出来多少擦洗多少的方法,擦的时候可以使用海绵球,借助海绵的吸附灰尘功能,把灰尘都擦拭干净。

三)双缸洗衣机如何清洗与保养

1、清除洗衣机污垢可以“土”“洋”结合。洋法是到超市买洗衣机专用清洁剂,根据洗衣机的使用年限,加适量的药粉和温水浸泡数小时后搅动,就能够清除掉,买不到专用清洁剂。

2、采用土办法:根据洗衣机的容量,将半瓶到一瓶食用醋,倒入洗衣机内桶,加温水到3/4桶高,浸泡2小时,然后开动洗衣机让它转动10~20分钟,这时会发现有许多污垢呈碎片状脱落。

3、脏水放掉后再放半桶清水,加1/4瓶“84消毒液”,开动洗衣机转10分钟后放掉水,再加入清水让洗衣机漂洗干净就行。

四)小鱿鱼仔如何清洗

1、头尾分离开来,一刀切好。尾部从后面挤压。把内脏取出来揉搓一下。小鱿鱼表面用清水冲干净、头部对半切开,用清水冲洗。眼珠和触须的那部分最多沙,揉搓到没黑色素出来。头部切条,尾部切筒。再冲洗一下即可。

2、要是小鱿鱼是那种干货的话,先直接用清水泡开,然后按照以上步骤进行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