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自来水表怎么看吨数

自来水表怎么看吨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1:11

1)自来水表怎么看吨数

1、将水表的表盘上的保护盖掀开。

2、在水表上的显示窗有一串数字,该数字就是当前总用水量的多少,后面标着M3,就是单位为立方的意思。用当前的总数减去上一次的总数,那就是近段的用水量。

3、在水表里,还有一些小的指针,如下图箭头1所指的,就是指近0.9吨,箭头2指的就是近0.04吨。

4、后面还有两个指针,如下图箭头1是0.007,箭头2指的是0.0008,这些主要是用于更加精准读出用水量。

2)北面羽绒服怎么看真假

1、吊牌。很多假的北面羽绒服也挂着TNF的吊牌,除了是从商场中购买的,其他情况下吊牌上是不会有价格的,如果在吊牌上有$:XX的标志,那么说明是假的。

2、面料。一部分假的北面羽绒服使用的主面料和正品相同,但是在辅料、洗标等部分使用的面料和正品不同,如在拉链、洗标、折风口的抓绒等细节部位。北面羽绒服的拉链使用的是YKK 5VS的拉链,拉链表面有一层膜。

3、洗标。北面的羽绒服使用的洗标是由厂商提供,正品的洗标是烧制而成,字迹清晰,边缘用线缝实,洗标是两层的,使用了特殊的物品将两层粘在一起,水泡不开。

4、挂绳。正品的背面羽绒服会在脖领铭牌处有特制的挂绳,正品的挂绳结实,编织细密,给人柔中带刚的感觉,假货虽然也有挂绳,但是质感差。

3)铲车怎么看铲斗是平的

1、放平标尺在铲斗液压油缸旁边,是一根圆金属条,插在油缸连接点上的一节固定的钢管,随着油缸位置的改变而改变与固定钢管的相对位置。

2、标尺上面没有刻度,用标尺来判断铲斗是否放平只能凭经验,在平地上放平铲斗后记住相对位置,以此来判断铲斗是否水平。

4)sony电视怎么看中央台

1、在网上下载沙发管家apk安装包,然后存入u盘。

2、将u盘与电视连通,进入电视主界面。

3、在主界面找到“安全和设置”,选择进入。

4、进入之后,找到“未知来源”,选择“开启”。

5、之后,返回主界面,找到“应用助手”。

6、选择文件路径USB设备,读取USB1内容。

7、读取USB1内容,会显示沙发管家安装程序。

8、点击安装即可,安装完毕,选择进入沙发管家。

9、之后,在沙发管家上搜索“HPD直播”或“电视家2.0”,安装后就可以看到中央台节目了。

5)口袋觉醒怎么看强度

1、在个人中心里边查看,在角色4级的时候解锁【精灵升级】功能。

2、点击页面下方的【精灵】功能。

3、选中要升级的那只精灵。

4、点击【精灵培养】页面右下角的【升级】功能。

5、点击弹出对话框中的汽水。

6、成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