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鱼头豆腐

如何制作鱼头豆腐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9:58

一)如何制作鱼头豆腐

1、材料:鱼头600克、嫩豆腐200克、姜5片、盐一小勺、葱花/香菜适量。

2、鱼头清洗干净。剁成小块。

3、锅中倒油烧热,放入姜片。放入鱼头煎至微焦。

4、放入砂锅中,放入姜片。豆腐切块,放入砂锅中,倒入适量清水。如果想要鱼汤煲出奶白色,就加入开水。

5、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煲一个半到两个小时。

6、关火前加入适量盐调味,放入葱花或香菜即可。

二)如何制作烧茄子

1、食材:茄子1颗、西红柿1颗、青椒1颗、葱适量、蒜适量。

2、茄子、番茄切块,葱蒜切段,青椒切丝。

3、在茄子里放入适量的盐用手抓匀,在一个碗里放入适量的面粉放水稀释,放入茄子,搅匀。

4、取一个小碗,放入适量的盐、淀粉、耗油。

5、放入番茄酱、白砂糖、酱油、生抽备用。

6、锅里放油,将茄子炸至金黄。

7、另起油锅,放入葱蒜、青椒翻炒后,放入西红柿。

8、翻炒均匀后,放入调好的酱汁,将茄子倒入,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三)如何制作彩色雪媚娘

1、材料:纯奶油180克,砂糖40克,糯米粉120克,玉米淀粉、色拉油、紫薯粉、草莓粉、抹茶粉、水果各适量。

2、将纯奶油180克,砂糖40克,糯米粉100克,玉米淀粉30克,色拉油10克混合搅拌好,然后用筛子过滤。然后将其放在可加热的容器中,用保鲜膜封好,上锅蒸熟,同时将少量糯米粉炒熟。

3、然后将做好的糯米团分为三份,分别加入紫薯粉,草莓粉和抹茶粉调色。根据喜欢的大小,决定是否需要等分各色面团,然后擀平放入模具。然后挤入奶油,加入喜欢的水果,将其捏紧封口,翻转过来后撒上糯米粉,就能享用好吃的彩色雪媚娘了。

四)如何制作游戏?

怎么做程序员:电脑游戏 -> 学C++ -> 掌握《vc2013》 -> 入门书籍《c++primer》手机游戏 -> 学java -> 掌握《eclipse》 -> 入门书籍《疯狂java讲义》网页游戏 -> 学as3.0 -> 掌握《flash CS4》 ->书籍《flash as3 殿堂之路》学习这些分别可以去“C++吧”“java吧”“程序员吧”

怎么做策划:我认识很多朋友都是策划,他们说自己只是懂了一点程序,就当上策划了,所以在游戏行业中,策划门槛是最低的,主要是要有想象力,要有创新精神。推荐学习“游戏策划吧”

其他的职位根据职位名称就能知道是干什么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总之想要制作游戏,有足够的恒心最重要,只要坚持下去,你可以的,各位游戏制作爱好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