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win7网络连接感叹号上不了网

为什么win7网络连接感叹号上不了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9:19

(1)为什么win7网络连接感叹号上不了网

1、电脑IP地址设置问题,连接路由器上网时,需要把电脑上的IP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得(动态IP),电脑动态IP地址配置

2、如果网络中管理员要求使用固定IP地址上网,则请在本地连接中,填写正确的IP地址、子网掩码、网关和DNS服务器地址。

3、检查下网络是否正常。首先打开电脑管家,选择右下角工具箱。选择网络修复工具。点击立即修复。

(2)为什么教师资格证报名网站进不去

1、浏览器没有设置兼容性,由于报名系统兼容性不足,所以不支持手机、ipad浏览器报名,只能用电脑报名。

2、360浏览器兼容性设置:打开360浏览器,在地址栏的右边点击“兼容模式”。

3、I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点击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然后点击添加,将neea.edu.cn加入兼容性视图网站。关闭弹出窗口,再关闭当前页面,重新进入报名系统就能正常打开了。

(3)苏麻喇姑为什么不嫁给康熙

1、苏麻喇姑一直待在帝王之家,常伴康熙左右,明白来康熙在国家利益面前的儿女私情有时候不得的舍弃,面对自己的亲生女儿也同样会狠心远嫁,即使是身为帝王有时候也是无法保全自己的亲人。也许是康熙不得已而为之,更是康熙的心狠之处。

2、她见惯了帝王的宠爱并不能独享,后宫佳丽三千,又有几个人能成为皇帝的真爱之人。面对后宫的尔虞我诈,还不如安心做好自己的职责,默默着喜欢喜欢的人也是一种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