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海苔油饼怎么做

海苔油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8:00

1)海苔油饼怎么做

1、主材:小麦面粉250g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海苔适量。

3、面粉加入适量的水和成面团,放一边醒发半个小时。醒发好的面团分成小份。

4、取一个面团擀开,刷一层油,撒入适量的盐和海苔。从一侧卷起。搓成细细的长条状。

5、再从一头慢慢卷起。卷好的形状,用手稍稍按扁。平底锅内刷一层油,放入油饼。煎至两边焦黄色就OK了。

2)香椿芽蒸饼怎么做

1、主料:面粉260克,香椿200克。辅料:酵母(干)3克,猪肉馅150克。调料:食盐4克,生抽10克,水160克,白糖5克。

2、面粉加酵母、水,揉成略湿润的面团,放置温暖处发酵。

3、猪肉馅中调入盐、白糖、生抽拌匀;香椿芽洗净,放入锅中焯水,捞出沥干水分。

4、香椿芽切末放入肉馅中,拌匀。

5、面团发至两倍大,排气后,擀成薄饼。

6、撒上馅料,铺匀,用刀在饼上切8刀,两边对折,捏严实。

7、压扁,擀开,上蒸锅,蒸20分钟即可。

3)维他奶甜品怎么做

1、食材:鸡蛋1个、维他奶半瓶、白砂糖10g、蛋糕粉20克。

2、将蛋黄与维他奶搅拌均匀。

3、一边搅拌一边慢慢加入面粉,搅拌均匀。

4、将白砂糖慢慢加入蛋白中打至湿性泡发,直到会转不会掉的状态。

5、加入1/3蛋白霜进蛋黄糊搅拌均匀。

6、加入剩余的蛋白霜以切拌的方式小心搅拌。

7、锅里抹上一层油,中火预热,加入几滴水,无盖煎大概两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