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初生蛋怎么做好吃

初生蛋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6:30

①初生蛋怎么做好吃

1、鸡蛋羹。将鸡蛋表面洗干净,磕进碗里,用筷子或打蛋器搅匀,倒入差不多鸡蛋液两倍的温开水,继续搅拌,等到差不多都搅散了之后,加入盐、味精,放入蒸锅隔水蒸。差不多十到十五分钟,蛋羹成型,倒入酱油,不倒也可以,撒上葱花即可。

2、水煮蛋。鸡蛋壳外的污物洗净,放入锅里,加入冷水,开火煮沸后,再小火煮十分钟即可。

3、茶叶蛋。前面步骤同水煮蛋,只是鸡蛋煮熟后,要捞出来,用筷子敲击蛋壳,不要太用力,敲出裂纹即可,为的是能够入味。在水中加入茶叶、桂皮、八角、茴香、酱油、盐,放入敲好的鸡蛋,继续煮。煮个三四分钟后关火,让鸡蛋就浸泡在里面。等到什么时候要吃了,提前再在汤锅里热一热,就行了。如果不放茶叶,就是五香蛋,嘿嘿。

4、荷包蛋。鸡蛋表面洗干净,锅里倒少许油,油温八成热时敲入鸡蛋,在蛋黄处撒些盐,等到一面成型后用锅铲将鸡蛋翻面。期间要注意不要煎焦,待到蛋黄熟了之后即可食用。有人喜欢吃溏心蛋,其实是很不卫生的,没有熟透的蛋黄中含有细菌和寄生虫,吃了对人体有害。

5、炒鸡蛋。鸡蛋表面洗干净,磕入碗里,加适量盐,用筷子或打蛋器搅匀。锅里倒油,烧至八成热时倒入蛋液,大约十秒左右用锅铲打散,翻炒。炒熟后即可盛出。可以用来配韭菜、黄瓜、丝瓜、西红柿、洋葱等等。

②前猪腿肉怎么做汤好吃

1、主料猪蹄450g 香菇6朵 莲藕200克。

2、调料食盐适量 鸡精1·5g 当归适量 胡椒粉2g 白酒3ml 参片适量。

3、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4、猪蹄剁小块用流水冲洗5分钟洗去血水。

5、免火锅内胆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入葱姜,当归,参片。

6、在加入白酒。

7、另取一个锅烧开水放入猪蹄煮上2分钟再冲洗干净。

8、然后放入内胆锅中。

9、莲藕去皮切厚片用清水浸泡,香菇提前泡发洗净切条。

10、猪蹄煮上10分钟后加入莲藕。

11、加盖继续煮上5分钟。

12、在放入香菇。

13、继续煮至汤滚开关火,让后放入外锅中加盖焖之1-2个小时。

14、猪蹄已熟,内胆锅取出放置火上,加入盐。

15、再加入胡椒粉。

16、加少许鸡精煮开关火即可。

③牛蹄筋要怎么做

1、将牛蹄筋洗净,放入盘中。

2、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牛蹄筋放入锅中,盖上盖,开大火将其煮沸。

3、将牛蹄筋捞出放入冷水中。

4、待牛蹄筋冷却之后,将其切成小块,放入盘中。

5、锅中加入适量植物油,烧热,放入适量的葱姜蒜、辣椒煸炒,放入牛蹄筋上下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的盐、酱油、白糖、胡椒粉、椒盐粉。

6、待锅中的牛蹄筋入味之后,放入少许鸡精。翻炒片刻,将火关掉,即可盛出。

④防寒窗帘怎么做

1、窗户可以安装双层玻璃。窗户可以安装双层玻璃,双层玻璃保暖效果能好一点。

2、冬天在窗户上镶上厚塑料膜。冬天在窗户上镶上厚塑料膜,用塑料膜把整个窗户都包住,这样窗户就不透风了,御寒效果也不错。

3、在窗户外边再安装一层铝合金推拉窗。如果可以的话,在窗户外边再安装一层铝合金推拉窗,两层防寒窗,这样效果也很好。

4、在窗户上安装厚窗帘。在窗户里边安装厚窗帘,冬天天冷的话,可以拉上厚窗帘,也可以防止进风。

5、冬天把窗户都关紧,堵住透风的地方。冬天把窗户都关紧,随时检查窗户,看看有没有漏风的地方,如果有就想办法堵住。

6、冬天的时候,把窗帘拉紧,可以安装两层窗帘。冬天的时候,把窗帘拉紧,可以安装两层窗帘,双层窗帘防寒效果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