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鲜椒兔丁怎么做

鲜椒兔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6:03

(一)鲜椒兔丁怎么做

1、主料:兔肉。

2、调料:糖色、香油、盐、料酒。

3、辅料:姜、葱。

4、将兔肉斩成小块,用姜葱盐料酒码味,然后将锅内烧热油,下入兔肉炸,兔肉炸成棕红色的时候捞出来。

5、炒干花椒,干辣椒,然后加入炸好的兔肉,加入糖色,调味料炒香后加入鲜汤,大火收汁水,快收干的时候加入香油,鸡精,味精炒匀起锅装入碗中,等放冷了之后再摆到盘中。

(二)炖土豆片肉怎么做

1、食材:土豆2个、猪肉一块、胡萝卜一根、葱适量、蒜适量、姜适量、大料适量、花椒适量、小红辣椒适量、酱油适量、盐适量。

2、土豆洗干净去皮,切片;胡萝卜洗干净,切片;猪肉切成小肉丁,主要材料备用。

3、葱姜蒜,切好备用,用一个碗将猪肉进行腌制,加入酱油、盐、葱姜蒜、花椒。腌制30分钟左右。

4、锅中放油,放入肉丁进行翻炒,肉变色之后放入胡萝卜,大料,小红辣椒和土豆进行翻炒。加入骨汤进行熬制。

5、1个小时左右,加入葱,盐少许,加入酱油 ,提色。就可以出锅了,热腾腾的猪肉炖土豆就好了。

(三)马蹄雪糕怎么做

1、将蛋黄打在碗里,放入玉米淀粉;

2、将马蹄榨汁称重30g和130g牛奶混合倒在锅中小火慢慢加热至微沸;

3、用打蛋器打发至蛋黄微微发白;

4、将蛋黄液分次慢慢倒入牛奶中,一边倒一边搅拌,将混合物小小火微微加热,加热时要不断搅拌,煮至浓稠状;

5、过滤网,减少颗粒度,万一有点蛋花汤产生在这步可以过滤掉,放在冰水中冷却,之后放冷藏半小时;

6、将隔天冷冻好的冰淇淋桶取出装好,预备淡奶油称重,将淡奶油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至7分;

7、将牛奶和蛋黄的混合物和打发好的淡奶油混合均匀,加入糖桂花5小勺;

8、倒入冰激凌桶中,边冷冻边搅拌,慢慢液体开始变稠,将冰激凌取出置于盒中冷冻3-4小时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