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面包条怎么做

面包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9:32

①面包条怎么做

1、 面包片切条。

2、 一个鸡蛋,五克黄油,80毫升牛奶,一丁点盐,十克糖搅拌均匀。

3、 把切好的面包条在调好的蛋液里沾一下,摆上带油纸的烤盘。

4、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90度15分钟,根据自家烤箱,表面焦黄色即可。

②小龙虾怎么做最好吃的小龙虾

1、食材:小龙虾、葱、姜、蒜、小米椒、花椒、油、白酒、啤酒、香辣酱、鸡精、味精、香油、蚝油、酱油、蒸鱼豉油、盐、白糖。

2、小龙虾去头去虾线后冲洗干净,加白酒焯水处理。

3、锅中放油,烧热后将小龙虾放入过油,待小龙虾的表面呈红色,捞起备用。

4、锅内放油,下姜煸炒,加花椒、小米椒、蒜、香辣酱,炒香后放入小龙虾。

5、锅内加适量啤酒,加入鸡精、味精、香油、蚝油、美极鲜、蒸鱼豉油、盐、白糖,焖3分钟,加葱花后即可起锅。

③威化鳕鱼卷怎么做

1、主料:鳕鱼400克,苹果,香蕉,沙拉酱,威化纸各适量。

2、调料:蛋液,面包糠,色拉油各适量。

3、鳕鱼取肉切粒,焯水至熟;苹果去皮去核,留果肉切粒;香蕉去皮,留果肉切粒。

4、用鳕鱼、苹果、香蕉、沙拉酱制馅。

5、用威化纸包馅,制卷成形,拖蛋液,拍上面包糠,油炸至金黄色。

④茄子豆角怎么做好吃简单做法

1、食材:茄子1-2个、豆角若干根、大青椒1-2个、西红柿1个、蒜适量、花椒粉适量、盐适量。

2、茄子洗净,削皮,切成滚条状,泡水(茄子切开遇到空气会变色)。

3、豆角洗干净切成段。

4、青椒切丝(喜欢吃辣的可以多些青椒)。

5、西红柿切片。

6、蒜切成蒜末备用。

7、锅内倒油,开火,茄子吸油,可多放油,以免粘锅。油八成热时先入豆角,个人觉得豆角比茄子难熟,先入锅翻炒。

8、待豆角五成熟时加入茄子、青椒、西红柿翻炒,这里加入西红柿主要是为了提菜色,同时用西红柿汁避免粘锅(茄子吸油易粘锅,油倒太多又难免太油腻)。加花椒粉、盐、少量黄豆酱油调味。

9、待菜九成熟时加入蒜末稍微翻炒一下,即可出锅。这一步非常重要。自己在家可以试一下,先入跟最后入味道差很多。而且记住只要稍微翻炒一下。

10、美味的茄子豆角就做好了。

⑤莲藕卤味怎么做

1、材料:莲藕。

2、制作卤水:八角、桂皮、花椒、香叶、良姜、甘草、香茅草、砂仁、白芷、山奈、豆蔻、草果、姜、葱各适量,一同加水熬制即成。

3、藕去皮治净,入卤水中煮制30分钟,捞出晾凉。

4、将晾凉的藕切成薄片,装盘,撒葱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