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qq飞车s12飞饰如何获得

qq飞车s12飞饰如何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8:55

一)qq飞车s12飞饰如何获得

1、首先点击进入qq飞车游戏中。然后点击飞车中间的“赛事”。注意:在qq飞车中,赛事的游戏模式是要到10级以上才可以打开的。

2、点击进入飞车中的赛事之后。看到下面有一个冲级奖励的问号,点击问号。

3、点击问号之后,就会看到各个阶段的奖励。飞饰就是要打到白金段,还有就是在排位赛中玩到100次才会送。而且飞饰是永久的。

二)吃鸡如何获得荣誉勋章

1、成就或任务,玩家达成条件就可以获取奖励了,每日建议至少做一些简单易行的。

2、【关卡奖励】,玩家通关之后,系统就会结算一笔奖励,另外通关后也有抽奖奖励,其中会常常抽到金币。除了常规的关卡外,游戏中还有一些活动副本,玩家可以通关副本获取大量的金币奖励。

三)穿越火线手游如何获得源雷神

1、需要先进入搜索引擎检索“穿越火线碎片系统”并进入。

2、进入碎片系统后点击“永久兑换界面”就可以找到“源雷神”进行兑换了。

3、可是兑换源雷神需要128个碎片,获得碎片的方法。

4、首先要关注一些穿越火线的游戏活动,一些活动中就会有赠送永久雷神的内容,只需要每月定时续约即可最终获得永久源雷神。

5、但是参与这样的活动一定要记得每月来到此活动页面续约,不然断掉之后就无法领取了!

6、接着还有另一种方式,便是积攒碎片,可以通过开启平时活动中获得或购买的武器礼品券来获得源雷神碎片,从而最终兑换!

四)方舟生存进化如何获得泰克新护甲

1、解锁条件:挑战困难级喷火龙成功后解锁;

2、制作方法:收集足够材料在泰克复制器中制造;

3、制作材料:120聚合物+450金属锭+120水晶+20泰克能量元素+55黑珍珠;

4、护甲耐久:提供180点护甲值和300耐久度;

5、泰克盔甲可以提供短暂的浮空效果,装备泰克盔甲后,长按跳跃键后松开,就会把人物冲击到空中,佩戴者可以在空中左右移动,和漂浮,如果同时装备了泰克护腿,那么佩戴者可以在空气中快速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