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电影饥饿站台讲了什么

电影饥饿站台讲了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2:38

(一)电影饥饿站台讲了什么

1、资源本来就是稀缺的,无论怎样分配也满足不了所有人口。

2、人自私的本性是尽可能大的满足自己的欲望。当资源自上而下分配的时候,当然是越往下越稀缺。

3、资源的充分和稀缺会造成不同阶层完全不同的价值观念和行为方式。也就是说道德和智慧或者人性无关。如果一个人不随着阶层的改变改变自己的价值观,会导致无法生存。

4、真实社会阶层的变动不会像电影中给人感受到的如此频繁,不过放在上百年的尺度,也没那么固定,而且随机性确实很大。

5、不存在底层“自发的团结”去改变资源的分配规则。规则只有在外力的干涉下才有可能改变。

6、暴力永远是最香的。

(二)海马怎么吃效果最好

1、海马可以泡酒喝,也可以把海马炖汤喝;海马主要的作用是温肾壮阳、活血散寒、以及调气补肾;经常吃海马能够抗疲劳,对于工作压力大所造成的精神疲劳和肌肉疲劳都有好处;

2、而且海马还能够清楚人体自由基,有延缓衰老以及美容养颜的作用,还能够辅助治疗老年性耳聋、耳鸣、记忆力变差、脑萎缩。

(三)一去二三里古诗原文

1、原文:一去二三里,烟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枝花。

2、翻译:一个小孩,牵着妈妈的衣襟去姥姥家。一口气走出二三里;眼前要路过一个小村子,只有四五户人家,正在做午饭,家家冒炊烟。娘俩走累了,看见路边有六七座亭子,就走过去歇脚;亭子外边,花开的繁茂,小孩越看越喜爱,伸出指头点数,嘴里念叨着“八枝 ,九枝,十枝 ~~~~~~~”。他想折下一枝来,戴在自己的身上。他刚要动手,他的妈妈便喝住他,说:“你折一枝,他折一枝,后边的人就不能看美丽的花儿了。”后来,这儿的花越来越多,数也数不过来,变成了一座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