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简单面条怎么做才好吃

简单面条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9:12

1)简单面条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西红柿100克、面条300克、葱花20克、味精15克、香油10克。

2、准备材料:西红柿切丁,葱切丁。

3、制作步骤:锅中加水,烧开后,下入西红柿,下入面条,面条煮熟,放葱花、味精,滴香油就可以了。

2)腌牛肉怎么做才鲜嫩

1、将净黄牛腿肉切成柳叶薄片,用苏打粉、黄酒、鸡蛋、糖、淀粉、水和少许生抽王拌和上浆,掺一些花生油搅匀待用。将蚝油、味精、酱油、胡椒粉、湿淀粉、上汤拌和成味汁。

2、将上浆牛肉片撒入三成熟的油锅内,滑至成熟,倒出沥干油。将葱、姜入锅煸香,倒入牛肉片,烹黄酒,用拌好的味汁勾芡,在旺火上翻炒几下,迅速装盘即可。

3)酸菜鱼怎么做才好吃

1、先把草鱼剖开洗干净,再把鱼头剁下来,把两边的肉分开切下来,把鱼头和骨头再洗干净血水,理沥干水份。

2、再把鱼肉切成鱼片,厚度大概三四毫米左右。

3、再把鱼片放水里多清洗几遍,直到鱼片洗得白白的,再沥干水份。

4、再把料酒倒适量在鱼片上,拌均匀腌制10分钟左右,再把鸡蛋打个小孔把蛋液弄在鱼片上拌匀,这样鱼片也不会烂而且好吃。

5、再把自己腌制的酸菜切成丝或条都可以,把辣椒、蒜、姜、香菜、葱半准备好。

6、再把锅里加上食用油烧好,把酸菜、姜、蒜、花椒、辣椒倒锅里一起炒出香味,再加水一起煮,把酸菜的酸味煮出来。

7、大概煮上15-20分钟,待酸菜和调料煮出味道,就把鱼头和骨头放锅里一起煮,煮熟后,把鱼头和骨头酸菜全部一起捞出来,用碗装上。

8、锅里只剩下汤,把汤加再浇开,再把鱼片倒入锅里,用勺子把鱼片拨开。

9、煮开后马上把鱼片捞出来放在鱼头和骨头上面,汤用碗先装起来。

10、再把鱼片上撒上香菜、辣椒、花椒,再把锅里倒上油烧热,浇在鱼片上面。

11、再把汤从碗边加进碗里,可口的酸菜鱼就做好了,那鱼汤真是美极了,如汤吃不完,还可以用来下面条,味道也不错哟。

12、

4)辣椒鸡怎么做才辣才香

1、食材:老母鸡、干辣椒、红灯笼辣椒、白芝麻、小葱、大葱、细辣椒面、麻辣鲜、蚝油、淀粉、白胡椒粉、辣椒油。

2、先把老母鸡处理干净,再剪成小块。然后腌制下,先放入少许食盐、蚝油、细辣椒面、麻辣鲜、白胡椒粉、少许料酒去腥、生抽,上手揉抓均匀,最后放入小麦淀粉,再次抓匀,淋入少许辣油搅匀,腌制一个小时备用。

3、干辣椒剪成小段泡在水中,这样炸的时候不会炸糊,灯笼椒也用水泡着,泡十分钟沥干水分。鸡肉腌制时间到时挑出鸡肉,去除腌制的大葱。油温五成热放入鸡块炸制表面酥脆、色泽金黄即可捞出。

4、然后放入两种辣椒炸脆即可捞出。油温升至七成热放入鸡块复炸十秒钟马上捞出。另起油锅,放入蒜末、小葱爆香,再放入鸡块、辣椒一起翻炒,再撒上熟白芝麻,翻炒均匀,再撒入白胡椒粉,即可出锅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