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大豆油怎么做才熟

大豆油怎么做才熟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1:43

一,大豆油怎么做才熟

1、单纯加热并不合适,想成为熟油。

2、方法是,当油温适当时,放入花生,小火炸熟。

3、花生变色捞出,油熟熟了。

4、如果想用于凉拌菜,停火慢慢加入葱花,当葱花炸成黄色或深色,把葱花捞出即可。

5、用于凉拌菜很香,试试看。

二,红糖馒头怎么做才松软好吃窍门

1、材料:中粉、全麦粉、红糖、碱粉、酵母粉、牛奶。

2、中粉270克(低粉和高粉混合比例为180:90)。全麦粉30克. 红糖80克+碱粉1.5或2克+酵母粉4克一起加入牛奶168克搅匀后加入粉类材料和面光滑面团;

3、盖好放微波炉进行发酵;

4、面团涨大到两倍大或用手指插入有个清晰指印就发好了。如果小洞回缩说明还要继续发酵。如果整个面团回缩是发过头了。取出面团后再揉一会,压出里面的空气。可以等十分钟再整形,也可以直接分割。放入锅中;

5、如果做馒头要反复擀压,然后擀开成大面片。做乡村馒头就在上面洒上一层红糖再卷起来切成馒头状;

6、等到明显涨大再开火,水烧开后转为中火蒸十二分钟左右。松软好吃的红糖馒头就完成了。

三,2岁宝宝山药怎么做才最好吃

1、小米山药粥。材料:鲜山药100克,小米50克,红枣3颗。做法:将山药洗净切块,红枣洗净去核,放入搅拌机捣碎。将锅内加入适量的水,倒入搅碎的山药红枣汁,与小米同煮为粥,即可食用。

2、山药红米粥。材料:红米30克,糯米15克,新鲜山药10克,杞子适量。做法:红米、糯米淘洗净泡水,山药去皮切丁。放入锅开火,锅内放入红米、糯米和清水,用大火煮开。改小火煮至黏稠时,加入山药丁和杞子煮30分钟即可。

3、山药芝麻粥。材料:粳米60克,山药1 50克,黑芝麻1/2小匙,鲜牛奶100毫升。做法:把粳米淘洗干净,浸泡1小时,捞出沥干;将山药切成细粒;黑芝麻炒香,一起倒入搅拌器,加水和鲜牛奶搅碎,去掉渣留下汁。将锅放置到火上,放入水烧沸溶化后倒入浆汁,慢慢搅拌,继续搅拌至熟即可食用。

4、山药排骨粥。材料:山药10克,猪排骨20克,米粥一碗。做法:山药洗净,剁碎;排骨洗净,剁小块锅内加水,大火煮沸,放入山药碎、排骨块,小火熬烂,加入米粥熬煮片刻即可。

5、山药羹。材料:山药100克,糯米50克,枸杞子少许,红枣两颗。做法:山药云皮,洗净,切小块;红枣洗净去核;糯米淘洗干净,放清水品浸泡3小时后和山药块,红枣一起放入搅拌机中打成汁备用。糯米山药红枣汁、枸杞子下入锅中煮成羹即可。

四,腌鸭肉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腊鸭半只、芋头半个、蒜3粒、姜1块、磨豉酱1.5汤匙、酒3汤匙、糖3茶匙、胡椒粉少量、葱 1根。

2、水烧开,放腊鸭煮一下去油。

3、腊鸭切件,芋头切块,蒜切小粒,姜切成片。

4、沙煲烧热,下腊鸭皮向下,煸出油。

5、倒入姜蒜爆香。

6、加入磨豉酱。

7、加入竽头拌匀,加入酒和水,焖12分钟。

8、最后加糖和胡椒粉,不够咸可加生抽,撕葱花,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