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鼠标右键坏了怎么用键盘代替

鼠标右键坏了怎么用键盘代替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4:34

一)鼠标右键坏了怎么用键盘代替

鼠标右键坏了用键盘代替的方法如下。

1、打开桌面图标。

2、选择选中任务栏的图标。

3、选择中任务栏的小图标(右下角的)。

4、操作右键。

5、打开计算机。

6、启用数字键代替鼠标。

右下Ctrl键左边那个键,就可以代替鼠标右键,两个特殊键,一个是win键,另外那个有个小箭头标志的,就有右键的功能。

二)厨房间贴纸怎么用

1、去除厨房玻璃上的油渍:将玻璃水或食醋涂在抹布上,轻轻擦拭玻璃即可去除油渍。

2、去除厨房纱窗上的油渍:将洗洁精用水稀释后搅拌均匀,再用稀释的洗洁精将抹布浸湿后擦拭纱窗即可。

3、清除灶具油污:将黏稠的米汤涂抹在灶具上,等米汤干燥后将已经晾干的米汤刮下来,再用湿抹布擦拭即可。

4、去除厨房地面上的油污:用扫把打扫厨房地面后,在拖把上倒上适量的醋清理油污处即可。

5、对于水泥地面的油污,可以将草木灰加水搅拌均匀后涂抹在油污处,等待几小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三)医保卡怎么用

1、一是看门诊用来刷卡付费,二是药店买药,三是住院时出示有医保。

2、医保卡购买的比例是由个人和公司共同承担费用,公司8%,个人2%,个人的2%是全部进入医保卡的,公司8%大部分是进入社会统筹的。

3、正常情况下,患病需要住院时,拿上医保卡、病历本到自己的定点医院即可用医保卡结算。

四)贝雷帽后面的绳子怎么用

1、贝雷帽后面的绳子直接套头上即可。贝雷帽后面的绳子是防风绳,人们在常常外出时,会解决帽子被风吹跑的尴尬,因而防风绳就可以加以固定。防风绳的长短不一,人们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合适的防风绳长短,从而佩戴感舒适,还不破坏帽子外形美观。

2、贝雷帽后面的绳子可以根据个性情况,调节长短或金属头转换T形,从而都能解决戴帽子出现的尴尬场景,营造带帽舒适感。

五)奔腾b50雨刷器开关怎么用

1、进入驾驶室可以看到车辆的雨刮控制杆。

2、将雨刮杆推到“OFF”档位为关闭雨刮档位。

3、将雨刮杆推到“MIST”档位为单次雨刮档位。

4、将雨刮杆推到中间的档位为:间歇式雨刮动作档位。

5、将雨刮杆推到“1”挡位为低速雨刮动作。

6、将雨刮杆推到“2”挡位为高速雨刮动作。

7、将雨刮杆向后拉起为前挡风玻璃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