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蔬菜汁怎么做

蔬菜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1:46

1)蔬菜汁怎么做

1、蔬菜汁的做法:准备新鲜洗净的蔬菜叶,切碎。放入锅中,加水,用小火熬大约5分钟,再关火焖15分钟左右。把蔬菜捞出来,放在准备好的纱布上,将蔬菜汁挤入杯中即可。

2、蔬菜汁是由各种蔬菜所榨的汁。蔬菜瓜果除了可以做成可口的菜肴外,还可以制成富含抗氧化物的果蔬汁饮品。因为新鲜水果蔬菜汁能有效为人体补充维生素以及钙、磷、钾、镁等矿营养物质,可以调整人体功能协调,增强细胞活力及肠胃功能,促进消化液分泌、消除疲劳。

2)蔬菜汁如何做

1、芹菜汁:原料:鲜芹菜、白糖适量。将芹菜洗净榨汁,加白糖调味即成,随时饮用。

2、番茄柠檬汁:材料:番茄2个、柠檬2个、蜂蜜适量、冷开水50cc。制法:将去皮的番茄切成块状,放入搅拌机中,再加进蜂蜜,与冷水一起搅拌,最后加上柠檬汁和冰块即可。

3、胡萝卜美颜汁:材料:胡萝卜、 橙、 柠檬汁、 蜂蜜、 冰块。做法:因为单独用胡萝卜榨汁很难吃,所以可以加橙一起搅拌。之后加入适量的柠檬汁、蜂蜜和冰块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3)蔬菜汁的做法大全

1、胡萝卜汁:

用料:

胡萝卜1根(去皮后约200g)、凉开水200ml。

做法:

(1)准备材料:

(2)胡萝卜去皮洗净,切小块。

(3)将胡萝卜和凉开水倒入榨汁机,搅打成汁后加入适量蜂蜜即可。

2、减肥蔬菜汁:

用料:

胡萝卜1根、香蕉1根、纯净水一杯、料理机一台。

做法:

(1)食材都准备,从超市买回来的胡萝卜放入盆中倒入适量水和食用盐浸泡15~20分钟清洗干净切成小块装盘备用(加盐浸泡的目的是为了去除胡萝卜里80%的农药残留)。

(2)香蕉剥掉外皮用刀切块和胡萝卜一起装盘备用。

(3)切好的胡萝卜和香蕉分别倒入料理机内,家里没有料理机的可以用豆浆机或者榨汁机代替,倒入适量水盖上盖子。

(4)插上电源,摁一下果蔬键再摁一下开始键后打3分钟倒入杯内就可。

3、紫甘蓝汁:

用料:

紫甘蓝200g、凉开水400ml。

做法:

(1)准备材料:

(2)紫甘蓝洗净,切丝。

(3)将紫甘蓝和凉开水放入搅拌机,搅打成汁后加入适量蜂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