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冻柿子怎么做

冻柿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3:11

Ⅰ,冻柿子怎么做

1、将熟透的柿子洗干净,晾干水分。把洗干净的柿子放入保鲜盒中。

2、盖上保鲜盒的盖子,放冰箱冷冻至硬。

3、吃的时候拿出来,放置一会后,冻柿子的表面会有一层薄薄的白霜。

4、把冻柿子用温水泡一下,水要没过柿子,大约5分钟左右,柿子变软,把蒂去掉,撕去外皮,放盘中或杯中就可以吃了。

5、若嫌单调,也可以把剥掉外皮的柿子果肉放在杯子里,淋入少许蓝莓果酱做点缀。

Ⅱ,豆腐泡怎么做好吃

1、姜汁豆腐泡,材料:豆腐泡150克、生姜15克、酱油20克、白糖10克、水200克。

2、生姜洗净去皮,切丝;在碗里倒入酱油和清水,调匀成汤汁。

3、炸豆腐泡洗净沥干水分。将洗净的炸豆腐泡连同姜丝放入砂煲中,倒入调好的汤汁、白砂糖。

4、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慢慢熬制,待汤汁浓稠后即可关火。

Ⅲ,冬瓜糖果怎么做好吃

1、冬瓜去皮去瓤,切小段,长5厘米这样,宽0.5厘米,厚0.5厘米。准备一个干净的大盘子,放入清水,再加入石灰,一千克水20克石灰比例,搅拌均匀。加入食用石灰侵泡是让冬瓜发硬,煮的时候不会软。

2、把冬瓜放入石灰水中泡6个小时以上,6个小时后,侵泡过的冬瓜条捞出来,放清水冲洗一下,换干净的清水泡十分钟,中间再换一次水!

3、清水泡过的冬瓜条捞出来,锅中放入清水没过冬瓜条即可,水跟冬瓜条一起煮,水开5分钟关火,捞出来沥干水分,一定要沥干水分,这步很重要,水分不够干,会影响炒冬瓜糖的干度!按照比例添加白糖,冬瓜条与白糖比例1:1。

4、 冬瓜条与白糖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藏腌制2天,一定要放入冰箱冷藏,常温腌制存放会坏掉变质的,2天后,把冬瓜条和糖水一起倒入锅中煮,这个时候可以用大火煮的。大火煮到糖水快干了,由大火转小火,用锅铲不停翻炒,看到反沙继续翻炒, 翻炒到冬瓜糖水份要干,冬瓜糖水份干了,就可以关火。

Ⅳ,鹅肉火锅怎么做的

1、鹅肉切片加上料酒绰水,除去鲜血,捞起来备用。

2、焯焯水的鹅肉控干,入热锅中煸炒至香。

3、添加麻椒再次煸炒。

4、麻椒炒成香气后,添加辣椒干和姜片再次煸炒一会,烹入酱油,煸炒匀称。

5、放水未过鹅肉煮1钟头。

6、红萝卜切滚刀块备用。

7、豆腐皮绰水至绵软。

8、鹅肉烹煮1小时后,添加切完的红萝卜再次烹煮20分钟。

9、绰水后的豆腐皮盛入火锅内内搭。

10、烹入盐、白胡椒粉、味精入鹅肉锅中再次烹煮10分钟。

11、待鹅肉进味,就可以倒进火锅中,电磁灶开文火边烧边吃热的鹅肉。

Ⅴ,学信网查学历怎么做

1、打开浏览器搜索,搜索学信网。

2、点击进入学信网官网,点击“学历查询”。

3、点击本人查询进入学信网登录界面,有账号的直接登录学信档案,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4、进入学信档案后,点击查看高等教育信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