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零食辣片怎么做的

零食辣片怎么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53

(1)零食辣片怎么做的

1、准备材料有:豆皮,油、辣椒粉、小米辣酱、花椒、桂皮、八角、姜、糖、料酒、酱油。

2、豆皮加盐、料酒腌一会儿。

3、将豆皮在滚水中焯一下,起油锅,将豆皮炸至金黄,捞出。

4、油锅先用姜末爆一下,然后依次倒入入小米辣酱、辣椒粉、花椒、桂皮、八角、糖炒至香味四逸,放入酱油和一小碗水烧至沸。

5、放入豆皮,焖到入味,起锅。加盐、料酒腌一会儿。

6、将成品切片即可食用。

(2)我的世界tnt门怎么做

1、其实,我们从名字上面就可以看出,这个爆炸威力强劲的门需要很多的TNT。不过,既然都是一扇门了,在隐蔽性上面就不会有多高。可能新手小白会被单独的门所欺骗,但对于那些老司机肯定会觉察出来。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虽然核弹门很容易就会被人辨识出来,但因为核弹门的威力过大,只要对方不注意就会被无数的TNT炸飞了。

2、首先,我们肯的功能要制作一扇门。因为要在下面埋不少的TNT,推荐大家最好是采用双开门的那种。当然, 要选择使用单开门也可以,只要能够让大家觉得你的这扇门纯良无害就行。在挑选好了门之后,接着就是修建墙壁。墙的话,建议是修建两层,上面一层是门,下面一层则是要负责埋TNT。

3、但说是两层墙壁,其实需要搭建7块砖块那么高。具体的构造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从图上可以看出,除了要埋上TNT之外,还需要使用红石粉来将TNT两两相连接。而制作这么大的一个核弹门,通常需要使用到的TNT是15个,而红石粉的需求量就更大了。 毕竟,除了要连接TNT之外,还要连接到门,大家在准备的时候记得红石粉多准备一些。

(3)草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啤酒草鱼简单做法

草鱼仔细清洗干净,家中锅不是很大就切成段。

用料酒腌渍,保鲜膜密封冷藏,最好腌渍久一点,可以晚上腌渍,隔天再做。

姜切丝,大蒜切片。

锅内无水加油热锅。

加姜丝炒香。

加花椒翻炒2下,把鱼块放到锅内煎一下。

缝隙内,把八角放进去,当然也可以在放花椒的时候,一起放八角。

轻轻的把鱼块滑过来,当然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直接就这样炖,撒上蒜片。

微微煎一下后,倒入啤酒,撒一点盐。

再撒一点蒜片在上面。

加入2个干辣椒,如果喜欢狠辣的口味,在热油的时候加干辣椒,这个时候加不会太辣,但是提味。

淋一层酱油。

撒点葱花碎。

盖上盖子中小火焖10分钟,然后转大火3-5分钟收汁。

关火,不要马上开盖子,继续余温再焖3-5分钟。

装盘,摆上一点葱丝,有香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