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油炸虾怎么做

油炸虾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1:11

(1)油炸虾怎么做

1、河虾剪净须足,洗净备用;干辣椒洗净切段;葱洗净切丝;姜洗净切末。

2、热锅加油烧至高温,倒入虾,翻动数下迅速捞起,稍稍沥干油后,再放入锅中,如此反复三次。

3、锅内留少许油,加辣椒、葱丝、姜末煸香,倒入盐、味精、糖、香醋、酱油后小炒数下,加料酒搅匀,待汁液变稠时,倒入河虾,翻炒数下,淋上香油即可。

(2)佛手炸酱面怎么做

用料:面条(生)适量、佛手瓜1个、胡萝卜1根、猪肉馅450克、蒜8瓣、甜面酱适量、小葱2根;

1、蒜切丁。

2、锅内倒油,炸香蒜丁。

3、倒入猪肉馅煸炒。

4、倒入甜面酱。

5、翻炒至肉末熟。

6、下入葱花。

7、翻炒均匀。

8、佛手瓜擦丝,胡萝卜去皮擦丝。

9、面条煮熟过凉水,摆上菜码,浇上炸酱即可。

(3)我的世界红石闪烁器怎么做

1、用两个木板垫起来,在第二格的木板四周各插上一个红石火把,顶上放一块红石粉。之后再各在红石火把上放一个木板。此时,最下面一格的木板就会产生连闪信号。

2、用红石和中继器顺次相连,把中继器延长时间调至最长。用红石火把随意点亮一个红石粉,并迅速将红石火把打落,此时就做成了一个连闪器,并且可以接四个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