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小僵尸会燃烧吗

我的世界小僵尸会燃烧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3:34

1)我的世界小僵尸会燃烧吗

1、僵尸在夜晚,是不会燃烧的。有水也不会燃烧。还有小僵尸不会燃烧,且跑得很快 。(小村民让僵尸咬了,就有几率变成小僵尸)。

2、如果要使僵尸在白天不燃烧,可以为他们建造避难屋,把它们引到一个阴暗无光的地方,然后关门,让他们出不来。在避难屋门前,安一条不流动的小河,使得那些开始燃烧的僵尸,恢复正常。

2)我的世界主播的地图从哪来的

1、有可能是主播从有名气的制作人或制作团队中购买过来的。也有可能是主播粉丝自己制作的。

2、可能是从各大有关我的世界的论坛、贴吧下载的。一般需要主动联系相关地图作者是否能用于视频录制和公开发布,及以后的商业获利的分配等。

3)我的世界哨塔指令

1、JAVA版:/locate Pillager_Outpost

2、基岩版:/locate pillageroutpost

3、注意:区分大小写

4、“命令/locate

5、在聊天框中为命令执行者显示给定类型结构的最近坐标和距离。在Java版,返回的坐标可以点击以自动在聊天框中输入/teleport @s 结构坐标.

6、语法

7、Java版

8、locate

9、基岩版

10、locate ”

11、——引用自中文MinecraftWiki命令/locate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