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蓝冰怎么获得

我的世界蓝冰怎么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2:49

一:我的世界蓝冰怎么获得

1、在我的世界生存世界中,玩家前往冰刺之地用精准采集稿即可挖到蓝冰。

2、浮冰和冰可以合成蓝冰。

3、蓝冰的用途:

传输机:玩家们可以利用蓝冰极其光滑的特性来制作方便传输的机器,实际上蓝冰的表面比普通冰块,甚至是浮冰的还要光滑,这样有利于传输体积庞大的实体方块。

隔离带: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蓝冰上方能够放置任何实体方块,而且蓝冰永远不会融化,利用这些特性就可以制作特殊的隔离带,能够用来隔离易燃物品。

建筑物:雪地小屋的窗户就是由蓝冰构成的,加上蓝冰就连流动的熔岩都不怕,完全可以用来建造房屋,比如岩浆湖的密室,这也是很不错的建筑材料。

加速船: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玩家们都知道极速船吧?就是移速特别快的船。我们也可以利用蓝冰来提高普通船的移动速度,船在蓝冰上行驶速度非常快。

二:我的世界变第三人称是哪个键

1、按F5即可开启第三人称视角。再按一下F5就可以关闭了。

2、《我的世界》第三人称视角会变大的四种物品,包括红石粉、火药、糖以及末影之眼。

3、这些东西在我的世界第三人称视角中会变大,就是看起来显大,而且这些物品都是用来制作高级道具的原材料,知道三种是高玩。

三:我的世界电脑版怎么注册

1、首先登入xbox官网:http://www.xbox.com/zh-CN/。

2、点击右上角的标志,选择登录——选择创建一个——填写相关信息。(注意出生日期要写满于18岁的)

3、提交后会显示已经发送电子邮件,登入邮箱后看收件箱里邮件验证账号。

4、点击验证连接后会再度回到账号登入页面,输入之前的账号密码,重新登录,并接受创建xbox档案。

5、这样你就有个xbox账号了。然后点击我的世界手机版开始界面里的登录。输入刚刚注册的账号密码,就能成功登录啦,不过名字会被随机生成,要在其他地方更改才行。

四: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么打开磁悬浮

1、打开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点击工具。

2、打开悬浮窗按钮。

3、然后启动游戏。

4、打开游戏后会发现右上角有个悬浮窗,悬浮窗可以随意移动。

5、悬浮窗必须打开存档才能使用,进入存档后点击它就可以修改游戏了。

6、注意事项: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各版本的悬浮窗位置都差不多相同;启动游戏按钮必须确保下载好我的世界才可启动。

五:我的世界末影弓命令文字

1、《我的世界》末影弓是通过命令方块来完成的弓箭。JAVA版命令方块指令是:/give @p minecraft:command_block。

2、末影弓又叫传送弓、瞬移弓,就是玩家在射出弓箭,当箭矢落在目标位置的时候,玩家会瞬移过去。

3、准备材料:2个命令方块,2个红石中继器,1个红石比较器,OVER!命令方块可通过上面的指令获得,红石中继器和比较器玩家生存模式可以查下合成书。非常简单的材料即可合成。

4、原理:《我的世界》末影弓的制作,实际是用个两个命令:一个是重复命令方块,用于检测弓箭。另一个是脉冲命令方块,用于tp传送。所以就是非常简单的“检测命令+传送命令”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