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方舟手游怎么让纳尔变大

方舟手游怎么让纳尔变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9:20

(1)方舟手游怎么让纳尔变大

1、只能通过驯养或者是捕捉的方式才可以让纳尔变大。野生驯服的渡渡鸟体型(驯服后屏幕中间一个数字就是体型)一般最多就到1.1左右,所以野生的基本1.0以上就可以够用了;

2、培育渡渡鸟,1只公的就够了,最好是等级高(看游戏难度),体型有1.1的,母的若干,因为公的可以一直繁殖,雌的下个蛋就需要时间冷却;繁殖场所:建议一个使用栅栏地基+栅栏围起来,一个栅栏可以繁殖多个渡渡鸟;繁殖方法,把公母一起丢进去,左上角对着龙头把巡逻模式打开,口哨吹下全部停止就可以了。

(2)怎么让朋友秒回

1、不要用“下结论”的方式聊天。你都总结好了,明摆着就是告诉对方「不要聊了,到此为止」,尤其是负面总结,好感度-1000:还有这种,下负面定论的,也让人聊不下去:而最好顺着话题的方向,把对方的话题接下去。别让对方只能用“是”或者“不是”回答如果你问的问题都是判断题,就别怪对方和你聊不下去。正确方式:别用自己的思维方式揣摩对方的意思会聊天的人,或许不是因为他的知识面有多广,而是他知道对方想听什么、想说什么。

2、聊天时,要善于无话找话,从谈话中捕捉话题。要随时观察对方兴趣和关心的问题。问话要掌握分寸,不可唐突。跟人说话要和气,有礼有节。

(3)怎么让网络更稳定不掉线

1、首先把鼠标移动到无线网络位置。

2、接着右击鼠标,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3、接着再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4、然后点击无线网络,右击鼠标,点击“属性”。

5、接着进入“网络”页面,点击“Internet协议版本4”。

6、接着点击“使用下面的IP地址”,“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

7、然后在“IP地址”输入“192.168.0.1”,然后再点击下方的“首选DNS服务器”,输入“140.207.192.4”,再点击“确定”,然后重新连接网络即可,这样下次网络就不会自动掉线了。

(4)怎么让猫睡觉

1、猫是比较挑剔的动物,因此对休息的地方也会比较挑剔,所以需要给它提供一个温暖的小窝,这样猫睡觉会比较舒服。

2、试着让它白天多运动,消耗体力,这样晚上会更容易睡觉。比如给它提供一些能玩耍的东西或主人主动陪它玩儿,让锚多消耗身体能量,玩儿得累了,这样会更容易睡觉。

3、主人试着抚摸猫咪后颈,让它感觉舒服,趴在主人身边,往往会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