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怎么让宝宝戒奶才正确

怎么让宝宝戒奶才正确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0:10

一)怎么让宝宝戒奶才正确

1、开始戒奶的宝宝,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成功戒掉。

2、前三天先戒白天,白天不可以给宝宝喂母乳,早上给他喂牛奶加米粉,中午或是晚上给宝宝喂有营养的粥,临睡前用勺子喂点牛奶。

3、前三天晚上临睡前喂宝宝母乳,半夜尽量不喂母乳,如果宝宝哭闹的厉害,就抱着她入睡。以后几天母乳坚持不能喂,如能坚持,过几天慢慢就戒掉。

二)怎么让乒乓球鼓起来?

1、准备材料,瘪了的乒乓球、碗、还有沸水。

2、把沸水倒在碗里,不要太满,大半碗,要能够让乒乓球在里面活动。

3、把瘪的乒乓球放进沸水当中。

4、在里面用手拨弄乒乓球,让他在水面滚动,让其受热均匀即可鼓起。

三)怎么让鲜肉保鲜

1、用醋浸泡过的布,将新鲜肉类包裹好,可保持几天不变质。

2、把鲜肉浸泡在5%浓度的茶汁中,过些时候取出冷藏。这样处理的肉类,能减少70%~80%的过氧化物。因茶叶中含有的鞣质,能减少肉类的过氧化物产生,保持肉类的新鲜。

3、用食品袋保存鲜肉,在肉上抹一一些白酒,就能起到防腐、保鲜的作用。

4、把酱油放在锅里煮沸消毒,待凉凉后,放入准备储肉的容器里,数量以能淹没肉为宜。或者把刚买来的肉洗净,切成200~500克的大块,放入酱油容器中,盖上盖保存,用这种方法储存,可保鲜1~2个月不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