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如何让英语考试成绩提高

如何让英语考试成绩提高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1:54

(1)如何让英语考试成绩提高

1、学好单词,单词就像语文种的字,学好了单词,英语则成为了有根之木,越长越茂盛。记忆单词,说记忆而不是死记硬背,理解性的记忆,用谐音记忆,用动作记忆,归类记忆。特别是归类记忆可以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高单词量。利用每天早晨清醒时记忆,晚上睡觉前5分钟回想式记忆,利用琐碎时间记忆。

2、学好语法,语法就是一种语言规则,那是外国人的语言习惯,不要好奇为什么和中文就不一样,那也是经过很久的历史文化沉淀出来的语法习惯,我们只需要明白语法规则,加上习题的练习,加上网上在线的练习,如果有条件和外国人对话那当然是提高最快的方法。有了大树的主干往里加上树叶加上颜色就成了自己的语言,英语学好就水到渠成。

3、学好阅读,培养兴趣,阅读是培养语言的语感,情境的比较好的方式。积累了单词,学好的语法,就需要再阅读上进行应用,不论是考试中还是实际应用中都能够发挥出来。利用课本范文反复阅读,利用报纸杂志进行阅读,利用英文字幕的电影进行默读,利用英文歌曲在K歌软件上KTV里秀出英语,时间一长,就行学好阅与读,读多了,看多了,唱多了,发现自己基础越来越好,兴趣越来越高,英语考试变成为了应该好的一门课程。

(2)如何让前男友主动挽回你

1、转移对方视线。我之前说过,挽回的时候切忌暴露你的需求感,在这里就特指你的纠缠不休。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纠缠欲望,可能最后也就得不到他的重视,从而挽回失败。

2、维系关系。一些朋友在分手之后就会立即对对方大倒苦水,往往只能换回对方的冷漠。假如敞开心扉真的有效,那也就不会存在这么多挽回案例了。

3、挽回也要互利共赢。为什么不少朋友挽回失败了会显得极度伤心,沉沦在这片阴影之中,几个月都恢复不过来。你要去想想,你是不是浪费了过多的感情?是不是投资的过于夸张了?

(3)如何让牙齿变白最简单的方法

1、牙齿美白方法1:食醋漱口

用醋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含半口食醋,在嘴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注意不要用力过大伤害到牙龈,最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就可去除烟垢,还你以后洁白的亮牙。

2、牙齿美白方法2:美白祛渍牙膏刷牙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美白牙膏,建议选些大品牌科学的美白牙膏。有些美白牙膏内含天然植物去渍素植酸钠,帮助改善烟渍、茶渍、咖啡渍等外源性色斑、牙菌斑堆积,改善牙齿黑黄问题。清新口气,亮白牙齿,让您倍感自信,笑容常开。

3、牙齿美白方法3:用盐刷牙

用盐和牙膏混合刷牙,把牙膏挤好在牙刷上,再去沾一些盐就可以了,一天早晚两次,坚持使用一星期就有显著效果。

4、牙齿美白方法4:小苏打刷牙

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食用碱),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1至2次,每次3分钟,可以使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4)如何让眼睫毛变长

1、隔夜茶水,茶水里面的茶多酚有增长眼睫毛的功效,拿隔夜茶涂抹眼睫毛是最简单的睫毛增长方法。美女们可以拿棉签将隔夜茶水涂抹到眼睫毛上,湿润为好,涂抹太多的话容易流入眼睛,不过不小心流入了也没关系没什么危害的。也有人直接用茶包敷在眼睛上,也是可以的,本坚持使用一个月大概可以增长2毫米左右,也是因人而异。

2、芦荟,众所周知芦荟是可以美容的,比如我们晚上用的芦荟胶等等。用新鲜的芦荟汁涂抹到睫毛处也是可以增长的,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可能眼袋会浮肿。建议不出门或者有条件的时候使用。

3、睫毛增长液,睫毛增长液的作用机理是:内含有生物酶“EPM”,它由10个氨基酸组成,是形成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可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同时激活休眠的继发性毛囊胚芽组织。

4、维生素E,维生素E效果应该是效果最明显的一种,可以到药店买最便宜的那种,因为是外用嘛不用太好的。金色和红色的胶囊都可以的,建议用金色的,红色的可能有色素。睡前在睫毛末梢涂一点,液体会沿着睫毛往两边流,涂太多会影响视线。

(5)如何让鼻子更挺

1、每天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捏皮肤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最后一块骨头,按捏鼻子对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关键在于坚持,而不是力气多大和时间多长。

2、将两手的大拇指外侧相互摩擦,搓热之后,沿着鼻梁和鼻翼两侧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着按摩鼻翼两侧的迎香穴15~20次。经常疏通鼻子两侧的经络,能提升人的气血,从而达到提升鼻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