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剑与远征囚时之界如何报名

剑与远征囚时之界如何报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6:40

(1)剑与远征囚时之界如何报名

1、报名规则:活动开始后的24小时为预报名阶段,在此期间,有公会的玩家可以报名,预报名阶段结束后,将与其他参与预报名的公会伙伴进入同一副本。没有公会的玩家或在预报名阶段错过报名的玩家,在剩余报名期内系统将会随机分配进入副本。

2、错过报名阶段的玩家,将无法在后续活动时间进入副本。

3、预报名人数不足70人的公会,将会匹配其他公会共同进入副本。

(2)剑与远征齐天大圣值不值得培养

1、剑与远征孙悟空不值得培养。

2、孙悟空属于半神族,种族克制属性不明显,只与恶魔族相互克制,挑战副本时可以轻松避免被克制的情况。

3、孙悟空的技能十分特殊,释放技能后,孙悟空本体消失,召唤3个分身进行攻击,分身拥有孙悟空90%的属性,因此伤害大约为270%。

4、孙悟空释放技能后,本体消失并且不会主动获得能量,这让孙悟空基本只能释放1次技能,局限性较大。

5、玩家可以利用孙悟空与光盾、小羊搭配,护盾技能以及治疗技能可以同时对孙悟空分身生效,从而大大延长孙悟空技能时间。

6、虽然孙悟空释放技能后不能主动获得能量,但玩家可以利用商人、特殊BUFF等效果,被动为孙悟空提供能量,从而连续释放技能。

7、作为半神族,孙悟空进阶难度非常大,因此孙悟空更适合作为副本挑战临时使用,不适合作为主要阵容英雄。

(3)剑与远征双生星灵有用吗

剑与远征双生星灵有用。

1、作为一个神话级的英雄,双生星灵的实力非同凡响,拥有非常出色的辅助效果,在实力上毋庸置疑,如果你有这个条件的话可以好好培养一下,但是如果你是平民玩家的话,就不是很建议了。毕竟神话级英雄,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养得起的,没有投入5W以上的资金,简直想都不要想。

2、首先双生星灵作为一个神话级的英雄,在培养的时候需要耗费的精力实在是非常多,首先进阶就需要相同的英雄,而本身神话卡的抽取概率就非常低,想要抽到两个相同的无异于难上加难,虽然初期非常不错,但是由于你不会重金去抽卡,那么就无法进行深度培养,从而也就导致虽然卡很厉害,但是你养不起,就无法发挥具体的实力。

3、所以如果你是土豪玩家,那么这个就非常值得培养,但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不是很建议考虑,因为双生星灵的培养比较耗时耗力,对于平民玩家实在是难以承受。

(4)剑与远征怎么获取英雄

1、通过月桂酒馆。

月桂酒馆是获得新英雄的主要途径,相当于大多数游戏中的卡池,所以这里也是分为三个卡池。

第一个卡池就是钻石卡池,我们可以通过游戏中的货币钻石来抽取英雄,可以一次一次抽,也可以攒够钻石抽一个十连,一次十连需要2700的钻石;

第二个卡池是友情点卡池,友情点就是好友之间互相赠送的,攒到100可以抽一次十连,这个也是可以获得所有英雄的;

第三个卡池就是指定阵营的卡池,这个需要用种族抽奖券来抽取,但是卡池抽到的就只能是指定阵营的英雄了。

2、遣散商店购买。

遣散商店在商店里的第二个选项,需要使用英灵币来购买,但是这个英灵币其实可以直接兑换60个紫色石头,来随机开一个紫色英雄,使用少一点可以直接购买想要的蓝色英雄。

3、迷宫商店购买。

迷宫商店在商店的第三个选项,我们可以通过使用打迷宫关卡获得的命运金币来购买紫色英雄和蓝色英雄,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商店都是会刷新的,所以遇到喜欢的英雄就不要错过了。

4、石头合成。

这个游戏中还可以使用蓝色石头或者紫色石头来合成指定级别的英雄,60个石头可以合成一次。

5、购买新手礼包会赠送英雄。

这种方式需要花钱且赠送英雄性价比低,不推荐。

(5)剑与远征回魂之境怎么打

1、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0日08:00 - 2020年11年13日07:59

2、副本限时开放的活动时间内,您可以探索副本,获取丰厚的奖励。

3、您第一次进入后难度就不会再发生改变,可以随时重置迷宫。

4、如果挑战困难,您可以通过给英雄升级,使用有效的遗物组合,使用佣兵系统降低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