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荞麦软饼怎么做好吃

荞麦软饼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0:39

①荞麦软饼怎么做好吃

1、先将荞麦面用开水烫一下,晾凉和成面团,之前做饼剩余的白面也是烫面的。和在一起。

2、将面团分成剂子。

3、将玉米油和十三香,加少许盐和成抹在剂子上。

4、将另一个面皮放上擀成薄饼。

5、热锅凉油放入薄饼。小火慢烙。

6、烙至两面金黄即可。

②怎么做红茶汤

1、食材:红茶、金针菇、杏鲍菇、香菇、鸡、姜、盐。

2、鸡洗净去头、爪、内脏、臀部、油脂,飞水,切块备用。

3、锅内重新倒入冷水加生姜和鸡肉,大火煮开,小火煲2-3小时。

4、在煲好的高汤中加入所有菌类,红茶包放入锅中稍煮片刻待锅内汤水变红取出,出锅时加盐调味即可。

③猪里脊肉怎么做好吃

1、主料:里脊肉(猪里脊肉)250克,食用油500克(实耗50克)。

2、辅料:鸡蛋1个,香葱1棵,生姜1小块,面粉适量,淀粉适量。调料:香油1小匙,高汤1/2大匙,料酒1/2大匙,香醋2大匙,白糖2大匙,精盐1小匙。

3、鸡蛋打入碗内;肉洗净切片,放入鸡蛋液中,加水、淀粉、面粉抓匀。

4、葱、姜洗净切末;碗内放料酒、糖、香醋、盐、葱、姜、淀粉、高汤兑成芡汁。

5、锅内放油,烧至五成热,下入肉片,炸至焦脆,捞出沥油。

6、锅内留底油,烹入芡汁,倒入肉片,炒匀,淋香油即可。

④丸子汤怎么做好吃

1、拿一个大碗放入粉丝,加入清水浸泡20分钟。

2、把葱和香菜清洗干净,切好,烧热锅放油,把葱白放入锅里。

3、大火炒出香味,放入丸子煸炒几下,在炒过丸子的锅里加入适量的水,用大火煮5分钟,把泡过的粉丝捞出来洗净,倒入锅里煮3分钟,放入枸杞煮1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