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袋装的小虾如何做

袋装的小虾如何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0:59

①袋装的小虾如何做

袋装的干虾其好吃的做法如下:

1、准备好姜蒜末,干辣椒切成段,葱切成细末,准备好番茄沙司,酸辣酱。

2、将干虾用料酒浸泡,浸泡时间最少两个小时,并清理干虾,去须去头。

3、锅里放入油,小火煎,直到虾的颜色变成金黄色。

4、将虾捞出,锅里放入少许底油,加入葱姜蒜和干辣椒段,加入番茄沙司,酸辣酱,大火翻炒,加入煎好的虾,放入白糖,红酒,水,转小火焖。

5、汤汁变少时加入鸡精,翻炒出锅。

②袋装的蟹肉块怎么做

1、准备材料:蟹肉块150G、鸡蛋清1个、香菜4根、盐少许、白胡椒粉1/5勺、淀粉3勺、清水约600ML;

2、制作步骤:

(1)蟹肉块解冻,用刀剁的碎碎的;

(2)原材料备齐。

(3)清水600ML左右,烧开,倒入调好的水淀粉。一定要倒入,一点点,一点点倒,这样才不结块。边倒边搅拌;

(4)倒完水淀粉,稍稍煮一会;

(5)等锅里微微沸腾时倒入蟹肉;

(6)鸡蛋分离出鸡蛋清,搅拌,打散;

(7)锅里微微沸腾时下入鸡蛋清,边倒边搅;

(8)烧开后,关火,下入香菜末,撒入白胡椒粉即可。

③袋装的牛奶和盒装的牛奶有区别吗

1、性质不同:纸袋装纯牛奶是巴氏消毒奶,纸袋避光隔热效果较好。盒装纯牛奶是超高温250度灭菌。

2、保质期不同:盒装奶保质期多长,有达六个月以上,袋装奶保质期有的只有7-10天,还有的30-45天。

3、营养不同:一般说保质期越长,加热杀菌的温度就越高,时间也越长。加热能破坏奶中维生素,造成钙质沉淀,降低牛奶的营养质量,因此保质期长的奶制品,营养成份损失可能就越大。因此建议即使不考虑盒装奶价格偏高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