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使徒行者2电视剧剧情

使徒行者2电视剧剧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4:10

(一)使徒行者2电视剧剧情

1、剧情简介:

2010年,卓凯(苗侨伟饰)神秘前往泰国曼谷,与潜伏在当地的香港CIB卧底进行打击泰国毒枭的行动。就在众人完成任务即将撤离泰国之时,一场爆炸令卓凯手下卧底全部葬身火海。与此同时,卓凯好友兼CIB督察黎瑞权(张兆辉饰)原因不明地被杀害,留下一个还未正式成为卧底的女警郑淑梅(黄翠如饰)由卓凯接手指导。卓凯知道瑞权手下还有其他身份被删除的卧底,要还原瑞权之死的真相,必须将卧底全部找出来,卓凯与淑梅开始寻找卧底的工作。另一方面,“长兴”坐馆魏德信(陈豪饰)打算重建帮会,对字头里的叔父辈赶尽杀绝,覃欢喜(许绍雄饰)虽逃过一劫,爱妻却死在他怀抱中。事后欢喜潜入警署,删除自己的卧底档案,彻彻底底地沦为黑道中人并成立新字头“福和”,誓要与德信拼个你死我活。卓凯和淑梅陆续确认了乐少锋(周柏豪饰)和徐天堂(袁伟豪饰)的卧底身份。为了尽快寻回其他卧底,卓凯更亲自潜入长兴,遇到专门替德信处理黑钱生意的施嘉莉(宣萱饰),从而更深入发现犯罪世界的另一面。欢喜与德信的斗争,将卓凯和众卧底卷入其中,为对付德信以及他操控的黑警势力,卓凯及众卧底不得不与欢喜联手。卓凯及淑梅同时发现,这一切可能是少锋所为,少锋身份就被德信发现,落得惨死收场。

长兴与福和斗争白热化,双方牵涉入一宗国际犯罪集团的洗黑钱活动当中,德信使计令欢喜一败涂地,但同时他所有黑钱一夜之间不翼而飞。各地犯罪集团首脑纷纷来港向德信问责。卓凯布下天罗地网,准备把各地犯罪首脑一网打尽。德信拼死反扑,卓凯、淑梅、欢喜、天堂等都被列入“必杀”名单。

2、《使徒行者2》是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警匪剧,由苏万聪、苏嘉敏执导,苗侨伟、陈豪、宣萱、周柏豪、袁伟豪、黄翠如、许绍雄、麦明诗主演,于2017年9月18日在香港翡翠台、腾讯视频首播。

(二)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评价

1、电影保留了《使徒行者1》的原班人马,由文伟鸿执导,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重聚。由于上一部电影结尾角色团灭,所以《使徒行者2》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毕竟港片拍什么都行,老少皆宜,还有《追龙》、《扫毒》的先例。

2、电影想用好莱坞的特工谍战模式,诸如《碟中谍》系列,甚至还有关于阿汤哥的台词,然后再融入动作谍战港片的风格。所以,电影最大的问题就是少一场能够撑起场面的戏份。整体电影的节奏显得平淡,没有太多的波动。

3、而且留给观众的主要任务:抓内鬼,显得过于简单了。《使徒行者1》还至少有多重反转,而本部电影变得很少,因为主角的身份揭晓过于早了,甚至直接告诉了谜底,非常容易猜到,就没有推理感了。

4、结尾的追车戏能看出来下功夫,风格有些像《007:幽灵党》的亡灵节一样,选了西班牙的斗牛节。但是整体呈现的效果还是感觉分离,斗牛和追车没有太大的关联,最后只剩下了视觉刺激。可能也是为了无厘头的结局做一个可靠的铺垫,问题是结局再怎么无懈可击,既视感也过于不真实了,何必做这种铺垫呢?

5、最无语的是那个杀手,竟然是张亦驰饰演的,就是那个《流浪地球》里的李一一,露着一副欠揍的笑容,确实是演出了变态的感觉,但模仿小丑的感觉过于浓重,完全失败。不过换个角度说,可能人家就是演出了这种欠揍的感觉,确实是高超的演技。

6、电影的煽情过多,尤其是最后各种唱歌,唱完歌之后又有一段,本以为结束了竟然还有。电影作为一个开放结局,结局过于无厘头,对于程滔和井进贤来说,两个已经重伤的人最后还能继续打,继续站起来,简直是奇迹,就是那种死不了的感觉。

7、接下来,为了打造中国的《碟中谍》系列——《使徒行者》系列,我们先用了枪声打出的电码传递消息,又用了魔方来传递信息,就用原班人马,后面的什么鲁班锁,七巧板,九连环都可以继续安排了。

8、最后,虽说很期待《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但是看完之后还是有些失落的。今年的港片,记忆最深的只有《扫毒2天地对决》的场面看的最爽,其它的都很中规中矩,也都无功无过。

(三)使徒行者2的演员

1、卓凯(苗侨伟饰演)。刑事情报科高级督察,手中握有其他卧底的资料,是卧底的上司及联络人。善于思考、布局,心思细腻、有原则,直到伙伴黎瑞权的逝世,他的人生轨道发生了变化。

2、施嘉莉(宣萱饰演)。高级放债人,英国归来的退役卧底。做事方法稀奇古怪,与犯罪集团首脑魏德信关系密切。

3、魏德信(陈豪饰演)。犯罪集团亚洲区首领,长兴坐馆。他在外国念过军校,甚至上战场打过仗,与施嘉莉关系密切。买凶杀害姚姗姗、黎瑞权。

4、乐少锋(周柏豪饰演)。乐少,卧底探员,卓凯下属,与妹头有感情线。

5、徐天堂(袁伟豪饰演)。他是反派,还是卧底?他是魏德信的手下,社团金牌打手,身手矫健。单恋郑淑梅。

6、郑淑梅(黄翠如饰演)。新扎卧底,长兴地下钱庄管账。卓Sir的下属兼徒弟,被他委派进入反派内部调查。与乐少锋、徐天堂有微妙的三角关系。

(四)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电影剧情

1、《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电影剧情:一对童年时的兄弟意外失散,30年后因一桩罪案,曾经的兄弟再度相见,两人却已身处不同阵营。随着对罪案调查的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恐怖组织渐渐浮出水面。

2、魔方启动,兄弟重聚,亦敌亦友。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作为导火索,警界由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界内部敌友难分,真假难测。两兄弟殊途重聚,无论彼此身份如何,割舍不掉的永远是兄弟情义。

(五)使徒行者2乐少锋为什么没死

1、乐少峰之所以没有死是因为徐天堂打他的三枪都没有打在要害处,而受伤的他又被覃欢喜所救。

2、《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是《使徒行者》系列电影的第二部,该片由文伟鸿执导,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姜珮瑶主演,马德钟、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电影,该片于2019年8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一对兄弟在幼时失散,30年后因一桩罪案相见,随着对罪案调查的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黑警组织渐渐浮出水面的故事。

3、剧情简介

一对童年时的兄弟意外失散,30年后因一桩罪案,曾经的兄弟再度相见,两人却已身处不同阵营。随着对罪案调查的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恐怖组织渐渐浮出水面。魔方启动,兄弟重聚,亦敌亦友。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作为导火索,警界由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界内部敌友难分,真假难测。两兄弟殊途重聚,无论彼此身份如何,割舍不掉的永远是兄弟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