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失业人员在哪领取失业保险金

失业人员在哪领取失业保险金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1:26

一)失业人员在哪领取失业保险金

1、具有失业金领取条件的,需要提供解除劳动关系的材料、身份证、户口本、照片等向参保地市社保机构申请领取失业金,失业人员经过失业登记和培训之后方能领取到失业金。一般在办理失业后次月领取,是打卡发放,按月在当地领取。

2、如果领失业金,离职证明(解除劳动关系证明)上必须注明是非个人意愿(如辞退、合同到期单位不续签等原因)才能够领取失业金。如果是自己辞职,是不能领取失业金的。

二)汉朝的电视剧有什么

1、汉武大帝、汉武帝、大汉天子1,2,3部、王昭君、昭君出塞、母仪天下、美人天下、美人心计、东方朔、楚汉骄雄、楚汉风云、霸王别姬、西楚霸王、

2、大汉帝国、南越王、夜郎王、汉刘邦、乌龙闯情关、大风歌、孔雀东南飞、汉宫飞燕、大汉悲歌、

三)飞机可以带食物过安检吗

1、飞机可以带食物过安检,但是要注意不能携带有异味的饭菜。

2、食品类禁止携带物品:牛奶,酱菜,鲜活的海鲜等鲜活物,有特殊浓重香气的热带水果,如菠萝蜜,榴莲以及腐乳,蜂蜜,虾酱,辣酱等凝胶状食品不能带上飞机,如有需要,可从事托运。

3、工艺品类禁止携带物品:精美的弹壳工艺品,水果刀,以及斧,锤等锐器,钝器等可能会成为出行的障碍。应选择托运。

四)手机充电慢耗电快是什么原因

1、不是原装的充电器也会导致充电慢,换一个原装的充电器。

2、手机有维修过,电池有进行更换的话,不是原装的电池也会导致充电慢,耗电快的情况。

3、电池后台运行的程序比较多,导致耗电快,适当的关闭掉一些不需要的后台程序

4、安装一个手机电池检测的app,运行一下看看你的电池是否健康,如果不健康的话及时要进行维修。

5、将手机的亮度调低,还有待机时间调整的短一些,这样耗电量也会降低,在手机的设置界面就可以进行操作。

6、电池已经到了使用的寿命,这时会出现电充不进去的情况,可以更换一块新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