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7月宝宝瘦肉粥怎么做

7月宝宝瘦肉粥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7:06

(1)7月宝宝瘦肉粥怎么做

1、首先应该选择一块新鲜的鸡胸肉,这里的肉对比猪肉来说更加适合小婴儿,因为肉质会比较嫩,而且也容易煮软,用刀背切断肉的纤维之后,就可以改刀了,改刀最好是越细小越好,因为这样比较容易煮软,而且要提前进行焯水,把血沫焯出来。

2、然后准备大米,提前用水泡制半个小时,就可以准备锅子了,如果想要味道好的话,可以准备专门煲粥的工具,但是这样需要的时间就会长一些,一般是在两个小时以上,这样粥的味道会比较好,而且也相对软烂一些,宝宝容易吸收。

3、下入大米之后,就可以下入肉了,如果想要好吃的话,可以适当的放一些盐,然后煮好之后,在出锅的时候撒上一些葱花,这样不会让粥看起来苍白,而宝宝也会喜欢喝一些,不过要注意不能放太多的盐,可能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影响。

(2)炸海蛎肉怎么做

1、牡蛎肉1盘、鸡蛋1个、花生油适量、食盐适量、料酒适量、淀粉适量、番茄酱适量、面包糠适量。

2、做法:鲜牡蛎肉洗净后,沥干水分放入容器里。

3、加少许盐、料酒腌制片刻。

4、鸡蛋打散、生粉、面包糠放碟子里备用。

5、将牡蛎逐个裹上生粉,然后在鸡蛋液里蘸一下,再滚上一层面包糠。

6、锅内注油,烧至八成热时投入牡蛎肉略炸。

7、捞出控净油,待油温升至九成热时下锅复炸,呈金黄色时捞出控净油装盘即可。

(3)蒸饺子怎么做好吃

1、准备好芹菜,择好,洗干净。

2、沥干水后加入盐,腌制一下,挤出水。

3、准备葱姜蒜。

4、准备自己剁好的猪肉。

5、打上一个鸡蛋,放生抽、料酒、鸡精、大骨香,可以放少许淀粉进去,馅会很嫩哦。

6、搅拌好了之后装盘备用。

7、准备饺子皮,包好饺子。

8、放入蒸锅里蒸20分钟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