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短视频怎么把文字去掉

短视频怎么把文字去掉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3:52

1,短视频怎么把文字去掉

这里以EDIUS和PS为例,具体操作如下:

1、先看一下这个短视频文件的属性以及短视频字幕的位置,为下一步操刀制作做准备。

2、打开EDIUS,根据短视频文件的属性,新建一预设。把短视频导入进来,拖放到时间线上。

3、在PS中根据短视频属性,新建一上下黑边压屏文件。

4、导入EDIUS,把上下黑边压屏文件拖放在短视频文件之上,调整位置,让黑边完全压住字幕。

5、利用EDIUS的“短视频布局”属相,改变短视频的拉伸百分比,然后调整位置即可。

6、调整好的短视频,已经没有字幕了,渲染输出即可。

2,怎么把多张图片合成一张

1、打开我们手机上的合成软件,进行图片的合成。

2、在合成软件,我们按击下【经典合成】。

3、在【经典合成】界面,小编可以添加2张照片。

4、添加完图片后,小编点下【编辑】。

5、在编辑界面,小编直接的选择【混合模式】。

6、在混合模式,小编就随意的选择一个混合模式,将2张图片进行合成。

7、混合完成,我们选择按下左上角。

8、接着我们按下右上角的保存进行合成的图片保存。

3,怎么把手机话费提现?

1、两种手机话费提现的方法,但是有地区的限制,另外也只限于移动卡。

2、手机话费提现方法一,话费换Q币,Q币提现。目前腾讯的Q币支持部分地区的手机充值Q币,另外现在网络上也有Q币提现的平台,不过这些平台的兑换率是1:0.7-0.8,不是很划算。

3、手机话费提现方法二,找需要Q币的人,帮冲Q币直接换现。现在玩腾讯游戏的人,需要的Q币比较多。

4、手机话费如何提现,注意事项。手机话费充值Q币的限制: 四川、广西、吉林、北京、内蒙古、甘肃、辽宁、福建、上海、新疆、 黑龙江 等地区移动卡。

4,迷你世界怎么把卡卡变成柳仙儿

1、最简单,最快捷的方法就是通过充值迷你币购买获得,正在限量正在打折出售的“叮叮当”,现在只需要388迷你币即可购买获得。不过限量皮肤一般都只在特定时间内开放购买,所以有意入手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了。

2、点击手机“设置”按钮,把“自动确定时间”选项取消勾选,再把时间设置为以前的时间,迷你世界皮肤时间已经成功修改。

3、通过使用解锁道具解锁获得,解锁道具可在家园果实中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