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跑步怎么做无氧

跑步怎么做无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3:21

(一)跑步怎么做无氧

1、跑步前做无氧,这样热身效果更好!肌肉放松,开始的时候,可以晃动四肢的各个关节,逐步放松肌肉,让身体的适应性得到提高,压力得到释放,注意控制下时间即可。

2、高抬腿:高抬腿运动,做2组左右就可以了,每组做20个的样子,主要是让双腿活动起来,关节韧带都拉伸开来。

3、扭腰:扭腰是很重要的,腰部是人体的一个重要枢纽,一定要做好充分的热身,否则一不小心就会闪了腰,影响下一步的运动。

4、手掌触地:手掌触底是锻炼人的全身韧带的很好的方式,难度也比较小,适合大多数人热身,比一字马什么的实用性强多了。

(二)榴芒七分甜怎么做

1、食材:班戟3个,芒果一个,榴莲适量,面糊1kg,淡奶油和糖适量,6寸蛋糕模具一个。

2、将班戟饼皮里的牛奶、鸡蛋、糖、油混合均匀筛入低筋面粉翻拌均匀,制成粉糊放冰箱冷藏20分钟左右。

3、打发奶油,处理水果。淡奶油加糖粉或糖打发至9成发。

4、芒果切成丁,榴莲碾成泥。

5、不粘平底锅烧热,转小火,不放油或少许油,将一勺(约80克左右)面糊倒入锅中,迅速转匀,一面煎好以后翻面。如果有煎饼果子的那套工具更好啦~ 将所有面糊做成薄面饼,大约可做10-12张。

6、将班戟皮凉透,然后依次裁成6寸大小。

7、准备好6寸活底蛋糕模具,先放1片稍厚的班戟皮。抹上一层奶油,盖一层班戟皮。抹奶油放芒果粒,盖上一层班戟皮。依次反复,直到最后一层。最后一层不需要涂抹奶油。

8、全部抹好的蛋糕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或冷冻10分钟再取出脱模,时间越长越好脱模。剩余奶油装入裱花袋,四周挤上一圈奶油,放上喜欢的水果粒,一个好看好吃的榴芒蛋糕就做好了。

(三)怎么做家常版麻辣香锅

1、黑木耳提前泡发剪掉根部撕成小片,大虾去虾线洗净,准备各种丸子、午餐肉、金针菇和藕片。

2、蔬菜按照个人喜好添加,可以有油菜、香菜、香菇、西兰花和有机花菜。

3、姜切粗条,切葱花和蒜末,准备火锅底料、郫县豆瓣酱、麻椒和芝麻。

4、锅中烧开水,先放入不容易熟的丸子类煮3-5分钟,接着放入莲藕、木耳和香菇再煮两分钟。

5、依次下入蔬菜、金针菇和大虾,煮至蔬菜变软、大虾变色全部捞出沥水备用。

6、另起锅倒入适量食用油烧至五成热,把葱姜蒜和麻椒放进去小火炒出香味,不想吃到麻椒可以炒香后捞出丢弃,再放入火锅底料和豆瓣酱。

7、待酱料炒出红油后调入生抽、蚝油翻炒均匀。

8、把焯烫好的食材一起倒入锅中,混合拌炒均匀。

9、调入糖、鸡精、麻油、陈醋拌炒均匀,辣椒油根据个人口味选择添加,不能吃太辣就不需要放,最后撒入熟芝麻关火即可。

10、一道麻辣过瘾的家常版麻辣香锅就做好了。

(四)莲藕红枣糕怎么做

1、准备好材料,莲藕1小节,红枣10个,老冰糖适量。莲藕清洗干净后刨去外皮,切成小粒。红枣用开水浸泡10分钟后,去掉红枣核,把肉切成小条。

2、把藕粒,红枣条和老冰糖分别放入豆浆机。加入1000毫升冷水,盖好杯盖,放入豆浆机20分钟就做好了。

(五)人参怎么做

1、炖服:将人参切成2cm薄片,放入瓷碗内,加满水,封密碗口,放置于锅内蒸炖4-5小时即可服用。

2、嚼食:以2-3片人参含于口中细嚼,生津提神,甘凉可口,是最简单服用方法。

3、磨粉:将人参磨成细粉,每天吞服,用量视个人体质而定,一般每次1-1.5克。

4、冲茶:将人参切成薄片,放在碗内或杯中,用开水冲泡,闷盖5分后即可服用。

5、泡酒:将整根人参可切成薄片装入瓶内用50-60度的白酒浸泡,每日斟情服用。

6、炖煮食品:人参在食用时常常伴有一定的苦味,如果将人参和瘦肉、小鸡、鱼等一起烹炖,可消除苦味,滋补强身。